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6.26禁毒日|江西省领导调研全省禁毒工作&上海凯创助力禁毒事业

更新时间:2020-07-04 09:48:36  推荐指数:

刘奇强调禁毒工作

  毛发毒品实验室

毛发毒品实验室

  凯创毒品毛发设备获公安部认证●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毒品查缉和吸毒管控技术与装备研究”项目;

  “公禁毒【2018】938号”文件;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监制,公安部检测中心认证,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出新型毒品毛发检测分析仪及配套吗啡、甲基安非他明、氯胺酮、四氢大麻酚、可卡因试剂。独家采用时间分辨荧光检测技术,灵敏度可精确到0.01ng/mg,有效避免样本低浓度漏检;操作简单、携带方便、取样便捷、能适应各种检测环境,检测时间不超过5分钟,大大提高了吸毒检测工作的效率、节约办案经费;新型毒品毛发检测分析仪还能够兼容尿液、唾液、血液样本的检测和分析。

凯创毒品检测仪器

凯创毛发毒检测流程

  禁毒也是一场人民战争。人民群众是毒品传播的受害者,也应该成为禁毒的参与者、宣传者。必须坚持关口前移,加强宣传引导,让识毒、防毒、拒毒成为人民群众的共识,毒品传播的土壤才有望得到根本净化。

  我们将致力于禁毒事业;

  我们继续秉承“品质、信誉、服务、真诚”的理念;

  响应国家禁毒政策,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