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凯创生物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被德国官方BfArM列名!贡献全球抗疫

更新时间:2021-04-25 10:22:29  推荐指数:

2021年4月21日讯,上海凯创生物(Chemtron Biothch)研发的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Chemtrue® Covid-19 Ag rapid test (Colloidal Gold)】被德国官方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局(BfArM)正式列名!批准可进入德国新冠抗原检测销售药列,同时,上海凯创生物正在积极申报PEI检测和唾液、前鼻快速检测的家用型试剂盒,不日将同步通过,同时拥有1人份、3人份、5人份及7人份、20人份、25人份等多种规格供家庭自测。

凯创生物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被德国官方BfArM列名!贡献全球抗疫
(图片来源:德国官方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局(BfArM)网站)
网址链接:https://antigentest.bfarm.de/ords/f?p=101:100:12462549081480:::::&tz=8:00 官方认证Test-ID :AT803/21 

秉承“竭尽所能,消除疾病对人类的折磨”的凯创人使命,作为国内最早的体外检测试剂研发生产厂商之一,20多年的经验和积累,让凯创一直致力于全球疾病抗疫防治的第一线。同时在这次的全球新冠病毒(covid-19)抗疫中,也积极贡献,投身研发,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列入中国白名单的检测试剂,同时也推出了列入德国白名单的快速检测试剂,一直有责任在身,作为国内乃至全球领先的抗疫产品生产研发商,有这个义务、责任和担当。热烈拥护以习近平主席为主导的指导方针,力求护国内,输全球。争做全球新冠抗疫第一线,为全球新冠病毒抗疫及试剂生产做出模范作用。

2021年3月1日,德国卫生部长施潘(Jens Spahn)认为,官方联邦卫生部应当尽快扩大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范围,政府免费为民众提供更多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同时增加德国民众的家庭以及个人自检自查,增加供应更多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以至尽快进入复工复学。

目前,在胶体金(Colloidal Gold)快速检测试剂方面,上海凯创生物(Shanghai Chemtron Biothch)是国内一家集新冠抗体检测IgM/IgG、新冠抗原检测Ag、甲型流感、乙型流感、腺病毒、合胞病毒抗原等四联检、五联检多种检测项目的白名单企业,目前推出的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可供专业机构或被测试者家庭及个人自行完成快速检测,15分钟内即可得检测结果,高灵敏度、高准确性,获得了众多国外客户及医疗机构的认可和验证,可非常有效助力德国防疫工作。同时,多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先后获得了欧盟的CE认证及其他相关进口方当地资质,满足新冠病毒现场快速检测的不同应用场景。

品质、荣誉、服务、真诚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开发区国际医学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紧跟浦东新政,开拓壮大,分获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产业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和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每年有近10个新产品研发上市,快速诊断试剂生产能力达到7-10亿人份/年,已逐步发展为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从事体外快速诊断试剂即时检测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中型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性体外诊断试剂研发供应商。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