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微量白蛋白尿与糖尿病肾病、高血压

更新时间:2018-11-08 13:44:48  推荐指数:

  微量白蛋白尿与糖尿病肾病

  糖尿病肾病(DN)是糖尿病的严重并发症之一,也是导致糖尿病病人死亡的重要原因。随着糖尿病发病率的增加,DN患者增多,因其发病隐蔽,进展缓慢,如果任其发展,当临床上出现持续性蛋白尿时,肾脏病变已不属早期,肾脏已出现了不可逆的病变,再用药物也无法逆转。因此,早期发现糖尿病肾病有其十分重要的意义。

  2003年11月14日“世界防治糖尿病日”的主题是“糖尿病会损害你的肾脏,立即行动——预防糖尿病肾病”。

  微量白蛋白尿是提示肾脏和心血管疾病危险的标志物。糖尿病病人如出现尿微量白蛋白,表明已出现早期糖尿病肾损害,应加强治疗,以减慢糖尿病肾病的发展。1型糖尿病人自青春期起或病程达5年以后,以及2型糖尿病自诊断日起即应进行微量白蛋白尿的测定。临床研究表明,及早进行尿微量白蛋白的检测,并通过药物干预,可有效减慢肾病进展,延缓或避免透析和肾移植。

  微量白蛋白尿与高血压病

  高血压患者的尿白蛋白排泄率明显高于正常人,而且与收缩压及舒张压均正相关,对高血压导致的心血管病患者尿微量白蛋白是很灵敏的预报指标。 尿微量白蛋白测定是检测血管疾患的简便方法。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肾之宝”尿微量白蛋白快速检测试剂已广为全国各大医院所使用,它的方便、快速、准确。给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对糖尿病、高血压、肥胖、红斑狼仓、心血管疾病这5类高易感肾病人群及对自身健康有保护意识的人群带来了方便。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