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肠癌的三大迹象是早期的信号

更新时间:2019-07-22 10:40:39  推荐指数:

  多人认为癌细胞不会进入我们的身体,也不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健康产生任何影响。癌细胞仍然远离我们,但是癌细胞稍后会进入体内。事实上,一旦癌细胞进入我们的身体,它们就会向我们发出信号。结肠直肠癌进入我们的身体,直到晚期才会被发现,但是已经晚了。毕竟,晚期癌症很难治愈。如果我们能在日常生活中得到及时的治疗,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健康。接下来看一看结直肠癌的早期症状。

  第一:腹痛

  事实上,许多人有腹痛,胃也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尤其是腹部不适。如果这个地方有明显的疼痛,许多人认为可能是消化不良和肠道痉挛。事实上,许多人会忽略这个信号,觉得疼痛没什么,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会非常严重,所以你应该注意它。这可能是结直肠癌的征兆。当然,如果你有腹痛或频繁的腹痛,立即去医院,不要拖拖拉拉,因为如果是肠道痉挛,这种情况只会偶尔发生。

  第二:排便次数

  事实上,如果你患有结肠直肠癌,排便的频率会改变,因为如果你便秘了一段时间,你会感觉到,但是你不能把它拉出来,这很可能是结肠直肠癌的征兆。当然,有些人经常腹泻。即使他们吃了一些药,也于事无补,所以立即去医院检查是否是结直肠癌。当然,排便频率的变化也与大肠有关。

  第三:腹部肿块

  许多人觉得腹部很硬,在摩擦或按摩腹部时会有一个小肿块,而且肿块不会疼或痒。事实上,这可能是结直肠癌的恶性肿瘤,因为我们的肠壁很薄。如果癌症发生,这些恶性肿瘤会穿过肠壁,我们按摩时可以感觉到。如果你腹部有一个明显的肿块,不会疼也不会痒,这很可能是恶性肿瘤。当然,如果你有一个有点疼的肿块,它可能是一个小囊肿,但是你也需要去医院检查。

  在平时,我们必须注意我们的肠道健康。胃部的一些不适会给我们发出疼痛的信号。然而,肠道不确定。如果厕所里出现这三种症状,可能是肠癌在逼近我们。

大便隐血检测试剂条
大便隐血检测试剂条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