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预防心肌梗死这两件事千万不要做

更新时间:2019-08-08 09:19:55  推荐指数:

  心梗又称为是心肌梗死,主要是心血管堵塞,心脏缺血缺氧导致心肌细胞死亡。

  在我国每年有60万人死于心肌梗死,心梗的发病突然,没有及时的抢救,生存率仅占10%。

  随着年龄的增长,心脏的功能逐渐的下降,加上吸烟喝酒,高血压,情绪激动等都是诱发心梗的原因。

  李姐被送进医院的抢救室,已经昏迷不醒,完全的失去意识,血压持续的降低,医生诊断为"心肌梗死"。

  马上进行心脏支架等手术,可是抢救2小时后,由于送来的太晚了,失去最佳的抢救时间,医生宣布抢救无效。

  李姐的家人和朋友们听到消息后,痛哭道:"与他丈夫脱不了干系"。

  48岁的李姐,在别人的眼里,是个幸福的女人,家里住着大房子,老公开着豪车,儿女们都在国外工作。

  人人都羡慕的生活,可是这只是表面的风光,李姐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李姐和丈夫年轻的时候相识,丈夫很爱他,丈夫的家庭条件很好,李姐就选择了"远嫁"。

  虽然衣食无忧,但是婆婆对李姐的态度很不好,总觉得李姐高攀了她们家。

  年轻时丈夫对李姐很好,但李姐这些年也是忍气吞声受婆婆的气,也换上心脏病,高血压。

  可是近几年,丈夫的态度有很大的转变,总是找开会的借口不回家。

  李姐的朋友说,看见他丈夫和年轻漂亮的女人在一起,刚开始李姐也又吵又闹,丈夫总说是工作伙伴。

  可是最近丈夫的行为更加的放肆,这天李姐给丈夫打电话竟然是个女人接的,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晚上回家李姐和丈夫就大吵了一架,并且两人还大大出手,丈夫提出离婚,并且把父母都叫来了。

  李姐本想着发生这样的事,婆婆应该会向着自己,可是没想到,婆婆竟然说:"要不是你为我们家生了儿子,早就把你扫地出门了",婆婆说李姐没工作,在她家混吃混喝,离婚一分钱也不给她。

  李姐在自己的屋里哭了快一夜,想着这些年的委屈,又没人说,哭着哭着胸口一阵疼痛,就晕了过去。 几个小时过去了,丈夫才发现李姐,这才拨打120。

  了解事情的经过医生直言:预防心肌梗死这两件事千万不要做。

  第一,情绪激动,过度的紧张,生气,激动,情绪的变化,也使血压,血糖的波动增大,加速动脉硬化的形成,诱发心梗,脑梗。

  第二,不控制血压,血压的持续升高,是导致动脉硬化的主要的原因,在一定的刺激下,就会诱发心肌梗死等危险的发生。

心肌钙蛋白I检测试剂
心肌钙蛋白I检测试剂

心梗三合一检测试剂
心梗三合一检测试剂

心肌钙蛋白I-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联合(AMI)定量检测试剂盒
心肌钙蛋白I-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联合(AMI)定量检测试剂盒

心肌钙蛋白I定量检测试剂
心肌钙蛋白I定量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