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心梗患者的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19-03-09 17:37:48  推荐指数:

  首先是饮食,民以食为天,少盐,少到多少?6g能达到吗?单人每天的总量。少胆固醇,比如动物内脏,蛋黄,我们说的白肉,比如鸡肉鱼肉,虾热量低些,可以适当食用,但也不能 过量,记得,肉汤的热量高,可不要随便补。还有就是炒菜的油,所以安全起见,提倡水煮菜?

  再者就是运动,大家都问心梗后可以运动吗?要因病而宜,最好问问主管医生,运动量的问题和如何运动,不能过量也不能不动,我的意见是走路以自己感觉舒适为主。

  按时服药,不是所有的药都需要长期吃,这需要和医生建立长期随诊的习惯,根据情况动态调整,所以心梗病人随诊很重要。随诊需要带好自己的病历资料,以便大夫调整方案。

  还有就是支架术后的病人,在服药期间外出避让,不要去太热闹的地方,小心不要被人撞到,我见过如此导致出血的情况,药不能停,又怕出血加重,那就太麻烦啦。

  好了,上海凯创生物技术祝愿大家早日康复。谢谢

心肌钙蛋白I检测试剂
心肌钙蛋白I检测试剂

心梗三合一检测试剂
心梗三合一检测试剂

心肌钙蛋白I-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联合(AMI)定量检测试剂盒
心肌钙蛋白I-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联合(AMI)定量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