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高血压是肾脏病的主要临床表现之一

更新时间:2019-01-10 10:17:13  推荐指数:

  高血压是肾脏病的主要临床表现之一。这类高血压称为肾性高血压。占所有高血压疾病病因的10%以上。属于继发性高血压,在所有的继发性高血压病例中占第一位。

  肾性高血压的发生机制较为复杂,但主要有以下两种原因:

  (1)血容量增多

  因肾小球滤过率减少,致体内水、钠潴留,血浆及细胞外液容量扩张,循环血液容量增加,继而外周阻力增加。

  (2)肾素分泌过多

  因肾脏病变,肾组织缺血,刺激肾上腺分泌肾素增加,肾素活性增强。肾素作用于周围血管导致其收缩,外周阻力增强,致血压升高。除以上两种因素外,还有肾内降压物质及多种血管活性因子,钠泵抑制剂等均在高血压发生机制中起作用。

  上海凯创微量尿白蛋白(MAU)检测试剂盒,是利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以竞争抑制法原理,来半定量检测人尿液中白蛋白的存在水平,能在3分钟内,通过检测自身尿液,来诊断肾脏是否健康。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给广大糖尿病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肥胖、肾虚患者带来了极大便利。它操作简单、判读方便且结果准确可靠。尤为有意义的是:通过检测结果,我们能及早发现并确诊早期肾病患者,从而达到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的目的,让治愈多了一分可能。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