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如何抓住肾病治疗的好时机?

更新时间:2018-12-27 11:06:21  推荐指数:

  肾脏是人体中一个很重要的脏器,由它排泄清除的代谢废物种类多数量大。肾脏在机体中的特点是能“吃苦耐劳”,有了轻微病变常不容易表现出来 。人体的肾脏有极其强大的代偿能力,就算肾功能已经损伤70%时,患者仍就感觉不到任何不适症状;化验时血肌酐也不会升高。直到肾功能损伤至75%以上,血肌 酐才开始升高;相应的并发症也会逐渐出现。

  肾脏疾病一旦发展到尿毒症阶段就很难治疗,透析只能暂时缓解症状,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专家经过多年临床研究发现,尿毒症之所以难以治疗,是 因为此时患者的肾脏纤维化已经发展到了不可逆阶段,也就是瘢痕形成阶段,肾脏的结构功能严重受损,要恢复正常的肾功能是异常艰难的,所以在现实生活中, 许多肾病患者被尿毒症无情地夺去了生命。那么我们该如何抓住肾病治疗的好时机?

  肾脏在人体内的功能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维持机体的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2、排泄代谢废物,如尿素、肌酐等;3、产生和分泌某些激素,如 肾素、促红细胞生成素、活性维生素D3等;4、降解体内某些内分泌激素,如胰岛素等。肾脏通过这些功能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一旦某些肾单位出现病变,肾 脏就会发生纤维化,肾脏正常的生理功能就会被打乱,各种肾脏疾病就会纷纷出现。当人体内过量的废物和肌酐等毒素不能排出体外形成堆积,就给尿毒症的形成 提供了前提,各种慢性肾病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的结果就是尿毒症。

  中国现代医药学指出,中医的辨证使用,只有打破了常规才会有突破,有创新,按此观点下方,加减给药,分期治疗,直到完全康复,各种肾病把握不同的 病情采用不同的治疗手段,以达到解毒排毒活肾的目的,针对病因,病机,准确辨证,一症一药彻底清除肾病顽疾,解决了一药百病的弊端。

  肾病专家提醒肾病患者,一旦发现疾病就要积极治疗,抓住肾病治疗的好时机,这样才能早日康复。

  上海凯创微量尿白蛋白(MAU)检测试剂盒,是利用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以竞争抑制法原理,来半定量检测人尿液中白蛋白的存在水平,能在3分钟内,通过 检测自身尿液,来诊断肾脏是否健康。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给广大糖尿病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肥胖、肾虚患者带来了极大便利。它操作简单、判读方便且结果准确可靠。尤为有意义的是 :通过检测结果,我们能及早发现并确诊早期肾病患者,从而达到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的目的,让治愈多了一分可能。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