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高血压肾功能衰竭是什么?

更新时间:2018-10-09 17:11:03  推荐指数:

  我们从高血压肾功能衰竭的起因,症状,治疗三方面来看。

  一、高血压肾功竭是如何引起的?

   据官方统计,绝大多数的高血压病人必将并发肾脏病变。高血压肾衰竭即是高血压病人病情恶化进展的一个晚期阶段。换句话说,高血压病人的血压控制情况不理想,未能得以及时、正确治疗后,从而对肾脏血管造成破坏,导致高血压病人肾脏的血液供应不足,从而引起肾脏功能的损害,所以才形成了高血压肾衰竭。

  二、高血压肾衰竭会导致哪些症状呢?

  随着高血压肾衰竭病人的病情症状不断的加重,在中晚期阶段,病人机体血液中的代谢废物越积越多,这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将影响到病人的肌肉、神经、消化道、脑部、皮肤等全身各大系统,从而引发高血压肾衰竭病人出现一系列的临床症状表现,如肌肉抽搐、肌肉无力、肌肉痉挛、手脚针刺样疼痛、恶心呕吐、食欲下降、口臭、贫血、体重下降、皮肤黄褐色、皮肤表面有白色粉末、全身瘙痒、惊厥,等等。此时,高血压病人就恶化发展成了尿毒症,为后期治疗带来巨大难度和风险。

  三、得了高血压肾衰竭如何能更好的治疗?

  高血压肾衰是由于肾脏已经进入肾衰竭期,大量的肾功能单位遭到破坏,丧失正常的肾功能,大量的毒素无法从体内排出倒体外,在这阶段治疗的关键重在逆转早期纤维化的肾脏组织结构,保护残存的肾功能单位不受到破坏,我院采用微化中药渗透疗法渗透阻断肾脏纤维化疗法,中药活性物质可以扩张肾脏的各级动脉,缓解肾脏的缺血缺氧状态,提供修复肾脏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逆转早期纤维化的肾脏组织结构,保护残存的肾功能单位不受到破坏,增强肾脏排泄代谢产物的能力,扩张全身的动脉,缓解全身的缺血缺氧状态,降低高血压。延缓病情向尿毒症发展的速度。

  以上三方面足以说明高血压肾衰竭的危害。所以作为高血压病人,必须要提前预防高血压转变至肾功能衰竭。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
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剂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肾之宝”尿微量白蛋白快速检测试剂已为全国各大医院所使用,它的方便、快速、准确。给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对糖尿病、高血压、肥胖、红斑狼仓、心血管疾病这5类高易感肾病人群(导致肾功能衰竭)及对自身健康有保护意识的人群带来了方便。

  它的方便:如同目前超市、药店能购买到的早孕试纸那样,只检测尿液。

  它的准确:和利用24小时收集尿液再混合后上机检测的结果符合率达到95%以上。且目前为各大知名医院所采用。并且手续、证件齐全。

  它的快速:3-5分钟即可判读结果。

  它的判读结果定义:

  1.阴性(正常)

  2.可逆性阳性(出现此结果应立即去医院就诊并不需要花费很大医疗费用即可治好。)

  3.不可逆性阳性(需保守治疗,且最终将转化为尿毒症、肾衰竭)

  4.可用于家庭的早期检测和出现可逆性阳性病人的治疗监测。

  订购热线:4006039699。上海凯创生物提醒大家:请关爱自己的肾脏。做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不给家人和自身带来更大的负担。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