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什么是吸毒者嘴中的网红饭——猪油煎蛋

更新时间:2023-03-01 10:14:36  推荐指数:

  现如今,每天都有新的食物和饮料被创造出来,就像抖音上,非常活得网红饭,网红饮料,不过你知道吗,在吸毒者当中也有他们的网红饭。

什么是吸毒者嘴中的网红饭——猪油煎蛋

  世界的发展很大程度得于两个不同的事物相互搭配、相互补给,常听到有人说什么加什么特别好吃。

  吸毒者为了增加刺激感,常常会把毒品和某些东西兑在一起吸食,如紫饮料等,而一些重度成瘾者甚至会多种毒品混合吸食,化身为一个个“调毒师”。

  而对于他们来说,他们的“网红饭”可就不一样,他们有“兵马俑”!

  此兵马俑正是“冰麻拥”的谐音,不过现在他们还又有了更加新奇的名字—“猪油煎蛋!”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这些吸毒者的智慧,你说他们对毒品这么乐此不彼,如果放在正道上,那该有多好。

  言归正传,就和吸烟一样,老烟民时常抽一根会觉得不够劲,必须再来一根或者换个尼古丁含量更高的烟,混合吸食毒品是吸龄比较长的人喜欢采用的方式,增强吸食反应效果,就是心瘾与体瘾太大了,当前的吸食反应效果满足不了他的需求了。

  就像海洛因从烫吸到静脉注射到动脉注射,同时还会一步一步加大药效,最终的结局只有死亡。

  冰毒和麻古都是属于苯丙胺类毒品,但二者实际来源却大不同,在制造过程中不受控制,在其中掺杂各种化学品难以预料,混合吸食大大提高了风险,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

  冰毒即甲基安非他明,又称去氧麻黄素,对人体中枢神经系统具有极强的刺激作用,且毒性强烈。

  吸食后能大量耗尽人的体力和免疫功能。长期服用会造成精神障碍,情绪低落及疲倦、精神失常有妄想症、好斗,从而引发暴力行为。因冰毒损害心脏、肾和肝,严重者甚至会导致死亡。

  麻古的主要成分是“甲基安非他明”和“咖啡因”,是一种片剂。长期服用会导致情绪低落及疲倦、精神失常,损害心脏、肾和肝。

  冰毒、麻古混合,上瘾更快伤害更大

  冰毒、麻古等混合其中“甲基安非他明”、咖啡因的含量极高,更易上瘾,吸食时间越长,身体状况越差。

  而一方面为了缓解心瘾和身体上带来的痛苦,且随着毒瘾加大耐受性也不断提升,只能再次吸食毒品,并且越吸越想吸,越吸越猛!

  如此吸食,对大脑神经系统损伤严重。

  强烈刺激神经系统,和普通的身体伤害不同,对大脑和中枢神经的损伤是不可逆转的。而且神经越是被麻痹受刺激的,感知能力也会下降,用药只会成倍增长,等达到一定的量后人会自动停止生理机能,就是死亡。

  “猪油煎蛋”混合吸食将毒品的危害放大好几倍,其实冰毒和麻古都属于毒性很强的毒品,吸食其中任何这一种都会造成极大的损伤,更何况是在一起吸食。

  为了自身,为了家人应及时进行戒毒治疗。  

  有什么真想不通,这些吸毒者为追求感官上的刺激甚至不惜牺牲自身健康,殊不知健康才是一个人真正最重要的东西。

  被拥有的人忽视,被失去的人渴望,那就是健康!上海凯创提醒大家,珍爱家人,远离毒品!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