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摇头丸是什么?吃一次会上瘾吗?

更新时间:2022-09-02 08:58:11  推荐指数:

  摇头丸是什么?

摇头丸是什么?吃一次会上瘾吗?

  摇头丸,化学名称是“亚甲二氧甲基苯丙胺”简称MDMA,俗称“迷魂药”。

  摇头丸是一种白色药片,是冰毒衍生物,有着强烈的兴奋和致幻作用。易成瘾,长期服用会造成行为失控,精神病及暴力倾向。

  摇头丸是新型毒品的一种,区别于传统的鸦片海洛因等毒品,摇头丸主要传播对象是青少年,年轻人。这是因为年轻人寻求刺激,总是对一些新奇的事物产生兴趣。所以摇头丸引发的社会问题极为严重,需要全社会去抵制摇头丸。

  吃一次摇头丸会上瘾吗?

  会上瘾的,千万不要以为,只吃一次摇头丸不会上瘾。摇头丸是软性毒品的一种,它会直接作用于人体大脑中枢神经系统,会让服用者产生迷幻感觉,促使在服用摇头丸后,人的精神状态极为兴奋,感觉非常刺激等。

  但是,也仅仅这一次的体会,摇头丸就会对大脑产生控制,若是长时间未再次吸食摇头丸,大脑就会产生反应,这也就是戒断反应,身体及大脑会非常难受,非常希望再次吃摇头丸,最终的结果就是,无法抵抗这种诱惑的人,会再次吸食。

  摇头丸是一种成瘾性较强的毒品,所以,一定不能图一时之快或者是好奇心去尝试。

摇头丸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摇头丸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本文由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提供,原文地址: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