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怎么样才可以戒除冰毒

更新时间:2022-04-24 08:41:18  推荐指数:

  甲基苯丙胺,毒品的一个新品种,在人们对它毫不了解的情况下,窜入我们之间,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痛苦,怎么才能戒甲基苯丙胺?

  怎么才能戒甲基苯丙胺的方法具体介绍如下:

  一、中药戒甲基苯丙胺的方法

  毒品源自本草,依据本草相生相克原理,有生必有克的循环之道,有能制毒品之本草自然有克制毒品之本草。经过几十年的研究,以每年数千例临床治疗,反复验证,千锤百炼,终于铸成今日之特效戒毒中药,济泰片参附脱毒胶囊它不含麻醉成份,无成瘾性、疗效确切、完整、独特。中药戒毒不是简单的镇静,不是小毒代大毒,更不是催眠戒毒,而是通过精确配方,有效调节人体免疫系统,迅速提高免疫功能,激发人体自身的免疫力驱除毒素,恢复体能与戒除毒瘾同步,治标兼治本,病人清醒,生活自理,完全可靠,打破了现行西医“替代疗法”的戒毒模式,适合于各种场合的戒毒治疗,既优于美沙酮,也优于可乐宁,是当今世界正待推广的新型戒毒方法。

  二、自然戒断法,又称冷火鸡法或干戒法

  是指强制中断吸毒者的毒品供给,仅提供饮食与一般性照顾,使其戒断症状自然消退而达到脱毒目的一种戒毒方法。其特点是不给药,缺点是较痛苦。

  三、药物戒断法,又称药物脱毒治疗

  是指给吸毒者服用戒断药物,以替代、递减的方法,减缓、减轻吸毒者戒断症状的痛苦,逐渐达到脱毒的戒毒的方法。其特点是使用药物脱毒。

  四、非药物戒断法

  是指用针灸、理疗仪等,减轻吸毒者戒断症状反应的一种戒毒方法。其特点是通过辅助手段和"心理暗示"的方法减轻吸毒者戒断症状痛苦达到脱毒目的。缺点是时间长,巩固不彻底。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