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有效戒毒的方法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1-11-22 09:24:32  推荐指数:

  有效的戒毒方法有哪些?

  说到戒毒大家都会觉得好可怕,为什么呢?因为毒品的毒性一旦发作,实在是可怕,人都会变得人不人鬼不鬼哦,所以一听到有关毒品的消息大家都会毛骨悚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晃悠悠戒毒的相关资料介绍吧。

  一、戒毒方法介绍。

  心瘾消除,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和实践,何日辉提出了一套“多维度成瘾快速治疗法”(MDART)(又被称为“何式脱瘾法”),即“药物戒断+全麻脱瘾+心瘾消除+人格重塑+家庭重建”+“高效工作+回归社会”,简称“5+2”疗法。即从身体、心理、家庭和社会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化综合化干预,针对不同成瘾疾病再进行优化。临床实践证明,“多维度成瘾快速治疗法”的疗效十分显著。

  二、要做好心里疏导。

  心理卫生的教育 吸毒者往往有这样那样的心理问题,他们的家庭也常常是有问题家庭,他们心理不成熟,没有建立良好的生活模式或生活习惯。他们不能正确、适当、健康地表达自己的愿望、情感、意志、思想、技能等。与正常人相比,他们不能象正常人那样面对现实,不能等待和忍耐。他们的家庭要么是破裂家庭,要么是名存实亡,因此,我们应从心理卫生方面给予辅导、教育,以提高他们对毒品的抵御能力。

  三、晃悠悠戒毒方法。

  晃悠悠戒毒采用催眠引导确定毒品成瘾的心理原因,针对不同的原因在个案潜意识中修复对毒品的心理依赖,用新的、积极的认知替代对毒品依赖的感觉神经链,并加以强化固定。使个案对毒品养成良好的认知习惯,让个案拥有对毒品自然的免疫能力达到戒断毒瘾的目的。个案结束治疗后可以正常生活与工作,再次面临可能存在毒品的环境中也能正确对待。

  以上的资料介绍就是关于晃悠悠戒毒的内容,戒毒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首先要克服心魔,意志要坚定,不然是很难戒掉毒瘾的。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