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男子人体运毒 险遭毒贩开膛剖肚

更新时间:2021-09-15 08:52:06  推荐指数:

  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公安分局小市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电话刚一接通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名年轻男子焦急的声音。

  很快,民警立刻从男子焦急的话语中锁定到了两个关键词——毒贩追踪,开膛破肚!

  接到报警后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找到了这名男子。

  据这名男子交代,一周前,他在昆明吞了54粒包裹好的毒品海洛因,采用人体运毒的方式,一路从昆明坐高铁转乘大巴来到镇江,把毒品交给毒贩。

  但由于男子身体原因,毒品竟然迟迟不能顺利排出,为此毒贩给男子吃泻药,让他跑步,用各种方式折磨他,而这一切都没有用。

  最后,毒贩准备找黑诊所把他开膛破肚取出毒品,男子收到风声后,知道自己如果真被开膛破肚,那一定必死无疑!于是趁机逃了,并且报警。

  “其中一个毒品包装袋已经有些破裂,幸好他及时排出了。”

  考虑到马某吞食毒品已有7天,如果再不将毒品取出,很有可能会在肠道中破裂,危及他的生命,经过医生的救治,男子很快把毒品排了出来,而民警惊讶的发现,男子吞下的54粒海洛因毒品,竟然高达500余克!

  人体运毒,已经不是奇闻异录了,对于那些亡命之徒来说,只要能藏毒运毒,毒贩们挖空心思,什么样的想法都有!

  人体运毒,正如字面意思,这些毒品被毒贩们包装成小包装的形状,然后由人吞进肚子或是塞入肛门,而过关之后再随着排泄等方式排出。

  曾经听过一个戒毒者说过。

  “自从我知道自己朝思暮想的毒品是从别人的肛门中排出来的之后,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戒了这个毒品了。”

  “我也是个人,我怎么能让自己作践自己到这个地步!”

  其实除了恶心,参与人体运毒的人,实际上承受着很大的风险,而这可不单单是违法犯罪的风险这么简单!

  对于运毒者来说,首先人体运毒的过程是极其痛苦的,其次毒品可在藏毒者体内停留数天,其间藏毒者甚至不能够进食,因为胃肠的蠕动和胃酸很可能就让毒品的外包装破裂,他们可能当场丧命!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