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通过以下五个特征可以判断家里有没有人吸毒

更新时间:2021-08-13 11:36:29  推荐指数:

  毒品除了对身体造成伤害,更严重的是对精神上、心理上带来的损伤。吸食冰毒后的人在生活习惯、个性以及身体上都会发生一些明显的改变,北京高新戒毒医院专家做了一些总结,希望能帮到大家。当然,您身边有人变成这样,一定要提高警惕。

  发现苗头不对,及时进行科学检测并尽早进行戒毒治疗。

  其实吸冰毒的人是有特征的!

  一、吸毒工具:

  溜冰毒的常用工具是冰壶,没有冰毒,吸毒者则无法吸食毒品,溜冰毒者一般会偷偷地使用此种工具进行毒品的吸食。

  冰壶由两根塑料管、水、瓶子等组成。塑料管负责一进一出,水负责过滤麻古、瓶子承载整个过滤系统。吸毒者将冰毒加热后,形成的烟气经过冰壶的过滤最终被吸毒者吸食。

  二、脾气:

  因为冰毒的兴奋性,溜冰毒患者经常会暴躁,脾气很恶劣,时不时发火。如果家人不幸有这样的特征,可以怀疑他可能在吸食冰毒。

  三、身体外观:

  由于冰毒的吸食方式影响,溜冰毒的人,舌头上会留下白色的舌苔,且又白又厚,如果看到家人的舌头具有这个特征,且完全具有上述两个特征,那么,就可以高度怀疑他可能在吸食冰毒。

  但特别注意的是,人在感冒的时候的舌苔也可能类似。所以要注意不与感冒混淆。

  长期吸冰毒会导致精神异常,其眼睛和眼神经常会出现痴呆、异于常人的情况,眼睛转动速度较慢。且由于溜冰毒患者经常兴奋地睡不着,黑眼圈、眼袋这些东西也是很明显的。他们的目光经常呆滞。如果眼睛有这些特征,也是可以提出怀疑的。

  四、生活作息和精神状况:

  冰毒是中枢神经兴奋剂,强烈刺激大脑,出现长时间的好动,黑白颠倒,直接导致的就是晚上睡不着觉。

  另外,患者饮食方面也是锐减的,甚至不吃不喝。要特别注意这些特征。

  五、身体状况:

  在吸冰毒1个月左右,溜冰毒者体重会急剧下降,下降速度和下降幅度绝不是自然减肥能够轻易办到的,冰毒会使让人毫无食欲,日夜颠倒,人体很难摄取营养。这一点也是值得特别注意的。

  当你从以上情况中,发现了其有吸食冰毒的可能,这种时候,为了不打草惊蛇,也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这种时候我们推荐你使用毒品尿液检测板进行检测,

  毒品尿液检测板,是最科学、最快速、最有效的毒品检测方式。

  如果高度怀疑家人吸食,就可以用毒品检测板进行检测,一旦结果为阳性时,就基本可以确实是吸食毒品了了。

  冰毒危害巨大,他会损害人的大脑,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心脏功能,血循环及呼吸道系统功能,还会影响正常生殖能力,并使免疫功能下降。溜冰者极易感染各种疾

  如果真的吸食毒品,一定要第一时间到正规、专业戒毒医院进行治疗!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