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因为吸毒改变了这个孩子的人生

更新时间:2021-03-26 10:02:54  推荐指数:

  “如果我没有吸毒,就能和同龄人一样在学校里接受教育。”

  “如果我没有吸毒,我也能参加高考,成为一名大学生。”

  “如果我没有吸毒……

  “可是因为吸毒,我的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了……”

  如果不是在戒毒医院中,很难想象眼前这个只有16岁的孩子,竟会是一名已经吸食毒品多年的“重症患者”……

  每当回忆起自己吸毒的经历,眼前这个孩子都会露出一脸悔悲伤迷离的表情,我们知道,虽然他没有说,但是他一定是懊悔不已的。

  今天,我就把这位年轻人经历告诉身边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不是一纸空谈,

  如果你或身边的人已经不幸染上了毒品,赶快戒毒吧,趁年轻,一切都来得及。

  交友不慎,一切都从“朋友”开始。

  你一定很难想象吧,这位年轻人第一次接触毒品是在14岁。

  家长必看!因为吸毒,这个孩子的人生轨迹彻底变了……

  当时,他和同学以及几名社会上的朋友在网吧打游戏,打到一半,那些“朋友”就开始吸食起毒品。

  “当时他们管那个叫4号,我不懂,不知道那是毒品,更不知道它是海洛因,如果我知道,我可能就……。”

  当时的他只是好奇,并没有跟着朋友一起吸食。

  可慢慢地,在朋友的诱惑下,他动心了,想着就尝一口,上不上瘾这种事。

  “就跟你们说的那些宣传标语一样,吸一口真的就上瘾,而上瘾后再没能戒掉。”

  从此以后,他就和“朋友”一起“玩”了起来,酒吧、KTV都成为他们聚在一起吸毒的场所。

  好在发现的早,家人帮他戒毒,可是他听吗?不,他不听。

  知道孩子吸毒后,父母把他关在家里,可他还是会想办法逃出家,找那些“朋友”。

  而也就是这样,年纪轻轻,还在读初一的他,就已经远离了学校,家、亲人、朋友……

  “我的同学现在都上高中了,说实话,我挺羡慕他们的。”

  吸毒后,他和父母的距离越来越远,父母刚开始一直劝他,后来也从失望到绝望了。

  再后来,“朋友”不再“请客”,一个十几岁又怎么能负担得起巨额的毒资呢?

  为了凑够毒资开始偷盗,母亲都是以泪洗面,本以为他会有所触动,可他却毫无感觉,继续吸毒度日。

  新的开始

  因为吸毒,他的身体越来越差、内心变得孤僻、大脑反应越来越慢,家人没办法,他们知道自己管不住,但是他们又不想送孩子去强戒所,因为这样很可能就会毁了他的一生。

  但是不戒毒,人和毁了又有什么区别?

  家长必看!因为吸毒,这个孩子的人生轨迹彻底变了……

  再三决定后,他们把孩子送到了自愿戒毒医院,再知道自愿戒毒医院,不会透露患者隐私后,他们才送了一口气。

  “刚来这里时,我恨我的父母,觉得他们太狠心了,他们来看我,我也不理。”

  在强戒所警官的开导下,他才慢慢理解父母,知道他们是为自己好。

  家长必看!因为吸毒,这个孩子的人生轨迹彻底变了……

  “这里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这里更像个学校,一个挽救我们的特殊学校。在这里,我可以静下心来学习、思考。”

  “这里的医生对我很好,我觉得他们像老师,或者说更像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新的生命,来了这里我才能有继续走下去的可能。”

  在这里,他真正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开始对家人心怀愧疚,学会感恩。

  现在,他满心期待着出所后的新生活。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