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什么是飞叶子?大麻有什么危害?

更新时间:2021-03-26 09:58:38  推荐指数:

  都2021年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不把大麻当毒品呢?

  我真的怀疑那些鼓吹大麻不是毒品的人,要么就是毒贩,要么就是想“搞事情”,大麻在我们国家,是写在法律里,彻彻底底真真正正的毒品,并不是你们鼓吹“新奇玩具”!

  现在很多年轻人因为受许多外来电影或明星吸毒的影响,很多人都把大麻看的很轻,甚至认为不是毒品。

  可是大麻就是毒品,成瘾性、危害性、合法性,毒品三要素,大麻缺了那一样?

  很多人说,现在大麻越来越多的地方合法了,中国是太落后了,所以才违法,以后绝对会合法的。

  要是你这么想你就大错特错了,大麻在国外一样是违法的毒品,全世界没有一个地方的人心里不知道大麻是毒品!

  你说的大麻合法,那也就在少数几个地方,而且合法的大麻和我们常说的毒品大麻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如果你不信你去国外抽几根,到时候别让国家救你就是。

  大麻是世界是生产最广泛、同时也是最为廉价的毒品,许多的外国电影和歌曲中甚至把大麻当成一种“文化”,现在许多的明星也没有做个好榜样……

  其实呢,现在很多外国电影和歌曲和如火朝天进行的大麻合法化运动,背后都有着相关利益在作祟,难道你还真以为这是个什么好东西,才有这么多人去履行“正义”。

  如果不是背后有庞大的利益,他们才不会去这么干。

  抽大麻之后是什么感觉呢?会有什么危害?

  初吸食大麻后,会产生洋洋自得的感受。独自一人吸食一般表现为嗜睡,有松弛感。倘若聚众吸食,就会表现得莫明其妙地傻笑、欢乐性的唱歌等。这类吸毒者的记忆力受损害,难以做需要智力的工作。

  对于时间、空间等五感的认知会发生错乱,原来只有几分钟的时间,觉得有好几小时。

  身体的平衡功能也发生降碍,由于肌肉张力松弛,变得站立不稳,双手也会不由自主地震颤。

  如吸入大剂量大麻,会产生大麻中毒性精神病。出观幻觉,妄想和类偏执状态,伴有思维紊乱,自我意识库碍,出现双重人格。

  长期吸食大麻者,常表现为呆滞、淡漠,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差、判断力损害。偶有攻击性行为随着吸毒时间的迁延。吸毒者不顾个人卫生、没有食欲、人格扭曲。

  对任何事物兴趣缺乏,呈精神衰退状态。在急性的焦虑发作时,产生偏执意念,对人产生敌对意念。

  在急性抑郁反应时,产生过抑郁状态,有自杀意愿!

  正如我之前说的,在国外你飞叶子一样也会违法,特别提醒哪些留学生们,在国外千万不要尝试这些东西,自毁前程事小,丢了性命事大!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