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小心那些披着零食外衣的毒品

更新时间:2021-03-17 09:03:23  推荐指数:

  “事实证明敌人的武力不能征服我们,有些同志不曾被带枪的敌人征服,他们在敌人面前不愧英雄的称号;但是他们经不起人们糖衣炮弹的攻击,他们在糖弹面前会打败仗。”

  也许毛主席真的是个预言家,我一直记得,当初那句“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对我影响有多么深远。

  但是在今天,新一代的“糖衣炮弹”悄然出现,并且来势汹汹,从我们新一代的青少年入手……

  自上个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以来,毒品就在我国死灰复燃,而近年来,毒品走向低龄化问题更是触目惊心,现已成为突出的社会问题。

  “笑气、蘑菇、巧克力、邮票、叶子……”

  这些包裹在这些光鲜外衣之下的东西,真的就是所谓的“甜蜜零食”吗?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留学生林娜,因在国外期间尝试了“笑气”,上瘾后,吸食过量,,最终导致瘫痪,不得不放弃学业,坐着轮椅回国。

  “我就吃了一块巧克力……”

  “我就吃了一块饼干……”

  “我就抽了一口……”

  ……

  这样的故事太多太多了,多到我都开始怀疑人生,先不提哪些经过精心伪装,连专业的执法人员都难以辨识的毒品之外,这些毒品为什么会让人中招呢?

  不过,这也不奇怪,比起精心伪装的毒品,这些毒品看上去就是一块普通的巧克力,某种含义更是防不胜防!

  看看这些“零食”都是些什么毒品!

  首先这堆“零食”里最抢眼的就是心形的巧克力和曲奇饼干了,光看外面和普通的巧克力和饼干没有任何的区别,但你仔细看这些饼干中都含有一些绿色的成分,这可不是点缀,而是大麻!

  无独有偶,这些巧克力都是大麻制成的!

  巧克力外包装十分简陋且没有任何品牌信息,其实是有大麻熬成的油参制而成,大麻巧克力和大麻饼干,吃了去和会产生和吸食大麻一样的效果。

  大麻的危害自不用多提,但服用比吸食药效来的更加猛烈,危险性更大

  致幻蘑菇和邮票

  图中,黄色“干蘑菇”,是一种新型毒品,俗称“迷幻蘑菇”,其迷幻成分主要由一种含毒性的菌类植物“毒蝇伞”制成,人吸食后会产生强烈的幻觉。在国内比较少见了,但在国外以发生多起生命事故。

  目前关于这种蘑菇的成分以及中毒致幻原理还没有科学的研究结论,但像这位少女发生的事故,已经不是个例。如不慎误食这种蘑菇,一定要即使催吐,然后即使到正规的戒毒医院接受检查,以免发生危险。

 

  上图中那种各色各样的小纸片,其实就是新型毒品LSD致幻剂,俗称“邮票”。

  这种毒品有多厉害呢?毒贩都不敢用手去拿!

  这类“邮票”薄如纸片,表面有色彩鲜亮的图案,X光机难以查验,皮肤接触了“邮票”后,致幻剂也会被皮肤吸收,就连毒贩都不敢直接用手触摸这些毒品,具有很强的毒性。

  特别提醒,好吃的的确很多,但是像这种来历不明的食物还不是不要吃了。

  运气好一点,你可能拉个肚子,运气要是不好?

  你懂得……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