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请注意这种漂亮的干花瓣也是毒

更新时间:2021-01-22 11:08:29  推荐指数:

  记得小时候电视上看许多人一些仙女、公主洗澡的时候,都要用花瓣泡在水里,看起来就特别的雅致。在现代很多人喝茶也会加些干花,期望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然而最近曝光有一种即利用美丽的花瓣进行伪装。

  一次毒品抓捕行动中,警察当场查获大量冰毒、麻古等新型毒品,而与其放在一旁的干花瓣很快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在经过审问后,贩毒嫌疑人交代这些干花瓣实际是一种新型毒品K3。

  此“毒花瓣”与平时超时里买的干花相差无几

  经过研究分析,原来这些干花瓣曾浸泡在一种名为“AM-2201”的化学物质中,而这种物质由另一种名称为“JWH-18”的化学物经氟化而成,而“JWH-18”也称“K2”,“AM-2201”则称为“K3”。而这种物质属于一种人工合成的大麻素类物质,属于国家严格管控的化学物质,即毒品。

  这种“毒花瓣”一般将其混进香烟内进行吸食,外表看起来与抽烟一样。隐蔽性、诱骗性极强,多滥用与各类娱乐场所,许多人为追求新潮刺激而误吸,特别是心智尚未完善的未成年人。

  长期把这种“毒花瓣”放入香烟内混吸,对人的身体是具有严重危害的。

  服用这种“毒花瓣”后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产生欣快感,还会引起倦睡。大剂量服用可出现幻视、焦虑、抑郁、情绪突变、妄想等反应。少数人会导致中毒性精神病导致攻击行为、自杀、自伤、伤人,也可伴有意识模糊。“K3”作为化学方法的大麻类毒品,危害更重。

  且吸食这种毒品后防备意识和自律意识等都会下降,在这种状态下会发生多种危险,轻质财产安全,重则生命安全。还会成为其它更高级毒品的牵线,而吸食更危险的毒品,多重毒品混吸,造成多种毒品依赖。

  不可否认,这个世界没有想象的那么单纯,但是该享受的还是享受,从正规手段入手干花,在外多留个心眼,享受美好生活。

可卡因检测试纸
可卡因检测试纸
K粉检测试纸
K粉检测试纸
冰毒检测试纸
冰毒检测试纸
摇头丸检测试纸
摇头丸检测试纸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