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冰毒是不是软性毒品?吃了冰毒如何快速解毒?

更新时间:2020-12-11 09:48:28  推荐指数:

  冰毒并不是软性毒品,它属于硬性毒品。

 

  毒品也分软硬,软性毒品一般指的是毒性较小,不易成瘾,却可以起到毒品的致幻效果的毒品。

  软性毒品在地下酒吧和舞厅较为多见,比如摇头丸、K粉、麻古、以及含有少量冰毒的冰。

  而硬性毒品,概念与软性毒品相反,指毒性较强、容易上瘾的。其服食后会出现幻像,有快感,会引起生理上的依赖(生理和心理双重依赖),也就是服食后会上瘾的毒品,如海络因、可卡因等。

  而冰毒,其危害性非常大,成瘾性也非常高,所以冰毒不是软性毒品,而是硬性毒品。

  有人在酒吧或舞厅可能误吸入冰毒,那这个时候该怎么快速解毒排毒呢?

  快速排毒方法一:催吐

  溜冰,最常见的方式是口服,有可能会被人将冰毒放到饮料中。

  这个时候,最快捷的排毒方式,就是催吐。

  催吐方法有很多,最为简单的,手指压住自己的舌根处,刺激引起呕吐,将服用的冰毒吐出来,以减少冰毒对人体的危害。

  快速排毒方法二:大量饮水促进排尿

  溜冰后,人体内有毒素进入,血液循环系统、泌尿系统中都会有毒素。这时候想要快速排毒,就需要大量的水的补充,将体内毒素通过泌尿系统排出体外。

  当然,也可以服用一些利尿的药物帮助排尿。

  快速排毒方法三:运动

  溜冰后,可以通过大量的运动,来排除毒素。运动有助于人体血液循环,毒素进入人体后,会进入血液循环系统,通过大量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并且运动后会大量排出汗液,这些都是可以排出毒素的。

  快速排毒方法四:饮食注意

  溜冰后,人体内毒素会随着血液循环进入到各个器官,这时候需要注意一下饮食,要多进食一些粗纤维食物以及利尿的食物。

  粗纤维食物可以有效促进肠道蠕动,而利尿的食物可以有效促进排尿解毒。

冰毒检测试剂盒
冰毒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