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吸食海洛因?

更新时间:2020-12-02 09:48:31  推荐指数:

  瞳孔的变化

  瞳孔突然散大是撤药反应的重要标志,瞳孔缩小甚至呈针尖样瞳孔是海洛因中毒的主要标志。另外长期吸毒者的瞳孔对光反射常迟钝。

  皮肤注射瘢痕

  静脉注射毒品,可见沿静脉走向分布的注射痕迹,瘢痕多伴有色素沉着及感染痕迹。长期注射则见受累的静脉变硬。

  营养不良

  明显消瘦和营养不良可见于大多数吸毒者,其皮肤干燥、瘙痒、缺乏弹性,毛发缺乏光泽、易脱落。

  海洛因成瘾怎么戒?隔离治疗能戒掉吗?

  海洛因成瘾,可以说是对自身以及家庭极不负责的表现。吸食毒品的危害大家都知道,但为什么还会去吸食呢?

  那么吸毒成瘾后,又该如何去有效戒掉毒瘾呢?

  有人相信隔离治疗能戒掉毒瘾,其实不然。

  毒瘾分身瘾和心瘾,身瘾好戒,心瘾难戒。即便是隔离,又怎能隔离掉吸食者的内心感受呢?如果内心中不想戒毒,那即便是隔离戒毒,出来后还会复吸。

  有效的戒毒方法是科学戒毒法,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针对性的戒毒,只有如此,才能更好的完成海洛因的戒断。

海洛因检测试剂
海洛因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