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海洛因的危害有多大?戒毒多长时间可以生孩子?

更新时间:2020-11-30 09:38:53  推荐指数:

  海洛因对人体的毒性常用剂量连续使用4天甚至更短时间即可成瘾。长期吸食海洛因者,在毒品作用影响下,会显得昏昏欲睡,对周围事物表现出漠不关心,不愿交际,缺少兴致,常常毫无表情地望天呆坐、眼睛混浊、瞳孔呈针尖状。

  海洛因的危害还表现为当到了接近下一次注射或吸食时,海洛因吸食者会出现以下的症状|:流眼泪、流鼻涕、全身疼痛、发痒、打呵欠、生鸡皮疙瘩、忽冷忽热、瞳孔放大、烦躁不安、无法入睡、出汗、恶心和腹泻等。

  此时,已适应了毒品的身体产生了生理和心理上的依赖,除了毒品,别无他念,随着时间的推移,吸毒者精神和身体慢慢开始崩溃。海洛因吸毒者极易产生皮肤菌的传染,如:脓肿、败血症破感冒、肝炎、艾滋病等。

  吸食海洛因的妇女需要脱毒一年后才能生孩子,使处于紊乱状态的各系统尽快趋于平衡,戒毒重建生物钟周期节律,对身心全面调理,根据辨证论治理论,从而远离毒品。戒毒专家建议,生孩子是女人一辈子的事情,要想生孩子,一定要戒毒后一年不再复吸,再考虑生孩子。吸毒对人体造成的生殖功能损伤一般具有可逆性,成功戒毒后随着身体的逐步康复可以慢慢恢复,可是要想完全恢复正常则要经过较长的时间,一般需要1~2年。因此如果没有感染严重的传染病,如AIDS病及其他的性病等,在戒毒1~2年后,这完全可以进行结婚生孩子。

海洛因检测试剂
海洛因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