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吸食冰毒不戒除对我们身体有什么危害?

更新时间:2020-09-22 09:54:54  推荐指数:

  冰毒是什么?

  冰毒的学名是甲基苯丙胺,状如冰,透明结晶体,易溶于水,能够使人产生强烈的兴奋感,有抗疲劳的作用,但会让人处于亢奋状态。冰毒由于其易制作,毒性大,传播广,被称为毒品之王。

  吸食冰毒有什么危害?

  冰毒对于人体的危害主要集中在人体的大脑细胞,吸食冰毒后,大脑细胞会被冰毒所侵蚀,人所产生的兴奋感就由此而来。但兴奋是要有度的,过度的兴奋就是亢奋,而长时间的亢奋,再加上冰毒的心瘾非常强烈,每次吸食后,都会对大脑细胞造成损伤,久而久之,幻觉、幻听甚至精神衰竭,精神病都有可能产生。吸食冰毒的人大脑是什么样子的?我们看一下正常人和吸食冰毒者大脑细胞对比。

  可见,长期吸食冰毒的人,大脑细胞造成了强烈的损害,有可能会造成精神病。而一旦如此,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害了自身的身体,还会对家庭、社会周边的人造成危害。冰毒产生的幻觉,会让他拿起刀棒,砍杀周边的人,无论亲疏。

  另外,吸食冰毒还会对人体产生全方位的伤害,包括血液循环系统在内的身体各大系统,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

  冰毒不戒会怎样?

  这个问题其实不需要回答,上面已经描述了,长期吸食冰毒的后果。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戒除冰毒,就这样一直吸下去,最终的结果,迎接你的,就是死亡威胁。

  精神病人与死人又有什么区别呢?人都无法正常思考了,成为一个行尸走肉般的存在,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所以说,冰毒不戒,无异于将自己的生命一步步的埋向深渊。

冰毒检测试剂盒
冰毒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