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海洛因四个种类的成份

更新时间:2020-09-02 10:05:23  推荐指数:

  “后起之秀”冰毒荼毒生灵、让聪明的正常人变成一个个“神经病”,毁灭性极强,但近日不论是热映《王牌特工2》关于毒品合法化的讨论,还是之前《毒战》等影视剧里大肆曝光的海洛因制作流程,把看似淡出人们视线的海洛因拉回人们视线。

  现实生活中却总有人被诱骗、禁不住好奇而冒险尝试:

  不管是对白粉(海洛因)有什么“误解”,还是真的就那么“好骗”,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对海洛因这一毒品的了解不够。

  由于吗啡的依赖性,德国化学家菲利克斯又开始针对吗啡进行分析研究,但结果还是悲剧的,并且产生了一个更为恐怖的魔鬼——海洛因。

  毒圈一般将海洛因分为以下几种:

  海洛因按照纯度和成分一般分为一到四号(注:黑市上据称已经出现纯度高达99.9%的高纯度五号海洛因)。

  一号和二号海洛因因工艺粗糙外观像灰褐色的砖块,被称为“青皮”、“黄皮”或“黑皮”,多采用烫吸,即将海洛因置于锡纸上,纸下点火加温,用吸管吸食烟雾。

  三号海洛因又称为“香港石”、“棕色糖”、“白龙珠”等等,是将盐酸吗啡经乙酰化生成二乙酰吗啡或盐后,再添加入大量的稀释剂而制成的颗粒状的毒品,有时也有粉末状的,颜色从浅棕色到深灰色。

  三号海洛因中吗啡的乙酰酯化合物一般在25-45%,咖啡因的含量在30-60%,常有掺杂。

  四号海洛因的二乙酰吗啡含量最高可达98%。纯态时应为白色粉末。但如果制造不好,也可能是浅黄色、粉红色、沙色或棕色的粗糙粉末或颗粒。

海洛因检测试剂
海洛因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