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毒品成瘾性大小排名海洛因名列前茅

更新时间:2020-08-21 10:07:08  推荐指数:

  谈起毒品,相信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当一个人吸毒,毒品在进入人体后,便会作用于吸毒者的身体系统,很容易使吸毒者产生毒瘾, 生活中常会出现一种渴求吸毒的强烈欲望,驱使吸毒者想法设法地想着吸毒。而如今社会上的毒品多种多样,不同毒品的成瘾性是不同的,有 些毒品的成瘾性非常强,而有些毒品的成瘾性相对来说没那么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毒品成瘾性大小排名吧。

  一、海洛因

  在当今世界中,研究者们普遍认为海洛因是世界上最容易上瘾的药物。其实,海洛因本质上属于一类鸦片制剂,根据动物实验表明, 海洛因可以将人体大脑反馈回路中的多巴胺水平上调200倍,可见海洛因对人类的身心健康危害极大,尤其对神经系统伤害最为明显。

  如果长期吸食过着注射海洛因,可使人格解体,还会使得吸毒者心理变态,严重的是会寿命缩减。除了上瘾性高以外,海洛因还具有 极高的危害性,其致死剂量仅仅是致幻剂量的5倍。

  二、冰毒

  冰毒,在最近十余年间逐渐成为新的"毒王",冰毒易生产,这是因为冰毒的主要成份麻黄碱可以从很多感冒药中提炼,所以现在很多 药品在购买时需要提供身份证明。

  并且冰毒的成瘾效果强,有些吸毒者在吸食冰毒后,可半个月一直不睡觉,不出门都,还可以几天不吃东西。此外,冰毒能产生其大 他多数毒品所含的效果,如致幻、提神等。

  三、可卡因

  可卡因存在于几种植物的叶片中,包括南美洲安第斯山脉的灌木植物古柯,根据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最新数据,在截至 2018年3月的12个月内,共有14205名美国人因吸食可卡因过量死亡,人数比前一年增加了22%。此外,CDC数据显示,美国约有470万12岁以上 的可卡因使用者,其中有3800万人在生命的某个阶段使用过可卡因。

  四、三唑仑

  三唑仑又称为海乐神、酣乐欣,为淡蓝色片,是一种强烈的麻醉药品,口服后可以迅速使人昏迷晕倒,故俗蒙汗药、称迷药、迷魂药 。而且,三唑仑可以伴随酒精类共同服用,也可溶于水及各种饮料中,其见效迅速,药效比普通安定强45到100倍。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不怎么了解,以上就是关于毒品成瘾性大小排名的相关知识介绍,其中,海洛因的成瘾性极强,其对人体所产生 的副作用也是非常强的。同时,可卡因、冰毒、三唑仑等等这些毒品的成瘾性也是非常强的,生活中一定要远离这些毒品,不要吸毒。

海洛因检测试剂
海洛因检测试剂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