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吸食K粉为什么会有飞一般的感觉

更新时间:2020-07-29 10:05:23  推荐指数:

  相信很多人一开始会很好奇。为什么毒品有这么大“魔力”,让吸毒者们欲罢不能?

  当你问他们吸毒后是什么样的感觉时,他们就会脱口而出:我感觉自己在“飞”

  而这也是吸K粉的患者常常和护士、医师做的症状描述。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漂浮感会出现在睡梦当中,但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这不过是一场梦。

  而吸毒后带来的不只是身体上的愉悦,更多的是感受到“梦”中的幻境,可怕的是,他们会认为这一切都是真的。

  为什么会有“飞一般的感觉”

  K粉的主要成分是氯胺酮,其外观为纯白色细结晶体,常态大多为白色粉末状,无味。

  吸过它的人会产生一种独特的麻醉状态,吸过之后会出现木僵、镇静、遗忘和显著阵痛的效果,吸食K粉的人一般是先兴奋,接着由兴奋逐渐转为抑制,他们的意识和状态分离,发生一系列精神中毒反应,产生幻觉、精神分裂等症状。

  在毒品的作用下,吸毒者可能会疯狂的摇摆,很容易造成心力、呼吸的衰竭,对心、肺、神经都能够造成致命伤害!

  吸毒后的“漂浮感”,在吸毒者身上体现为“舒适、愉快”。

  但想说,愉悦感的获得有很多种办法,比如吃喜欢的食物,玩喜欢的游戏等等,千万不可用“毒品”的方式去感受那种所谓的“快乐”!

K粉氯胺酮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K粉氯胺酮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