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长期吸食大麻对人身的六大危害

更新时间:2020-07-06 09:55:07  推荐指数:

  长期吸食大麻的危害?大麻会抑制中枢神经,成瘾者服用后感到高潮式快感,隨之有平靜祥和感,发生感觉异常及异常出血现象、流鼻血、白血球稀少及再生不良性贫血等致命并发症。长期吸食大麻的危害?为达更大快感,增加剂量后产生之中毒现象如:全身痉挛式抽搐、肌张力增加、瞳孔放大、发抖、支气管分泌及唾液增多,肺水肿。造成低血压、呼吸抑制、休克現象,如未及时急救会导致死亡。停药三至五天后产生头痛、恶心、厌食、腹绞痛、发抖、失眠等禁断症候。长期滥用大麻会引起身体上如下的一系列变化:

  1、背痛、脚痛、胸痛、胃痛以及头痛;

  2、肺部纤维组织的快速破坏,以及脑部病疫(可能是永远地损害);

  3、毒素累积在脂肪组织、脑部和性器官;

  4、长期吸食大麻的危害?减少男性性激素分泌,性能力减退;

  5、发育不正常,骨內结构异常的细胞增加;

  6、对一般疾病的抵抗力减弱(感冒,支气管炎等等)。

  毒品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东西,给吸毒者的生活带来的可怕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在生活中学会拒绝毒品。

大麻(THC)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大麻(THC)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