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吸食麻古大脑会有什么变化

更新时间:2020-07-03 10:42:59  推荐指数:

  毒品的品种五花八门,麻古就是其中一种。一些人受毒贩子诱惑,认为麻古是不会上瘾的,可以继续使用,而且用过之后的感觉非常好,所以使用麻古的人日趋增多,而且愈演愈烈,导致越来越多溜冰上瘾导致倾家荡产的悲剧发生。所以说麻古有很强的成瘾性,吸食之后会使人出现活动过度的亢奋状态。经常大吵大闹、歇斯底里的。麻古给人们带来的副作用让人感到非常可怕。

  麻古对大脑的作用

  麻古直接作用于人的大脑,对人体的大脑主要有兴奋、抑制与致幻的作用,服用后会出现精神亢奋、产生幻觉等反应,并且产生短暂的欣慰感,而药效过后,吸食者则会产生疲劳、无力、不快等不良感觉。长期吸食可导致苯丙胺类精神病,症状表现通常与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十分相似。

  患者会出现大量幻觉,尤以幻听为多见,并表现紧张恐惧,自言自语、敏感多疑。如怀疑配偶出轨,怀疑被别人监视控制,手机被监听等症状。此外,患者脾气变得暴躁,甚至有冲动伤人的行为,严重者会出现四处逃避以躲避“追杀”,甚至自杀自伤。

  值得注意的是,服用麻古后会使人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极度兴奋,在大量消耗人体力的同时更破坏其免疫功能。让患者在意识清晰时出现错觉或者幻觉,导致滥用者感到不安,时常出现被幻听出侮辱性的语言。这种敏感又多疑的性格转变,极易逐步发展为偏执观念、被害妄想症等,而在妄想的支配下可能出现暴力倾向,伤人或自残等行为。

  新型的化学合成毒品麻古主要成分是冰毒,拥有特有的香气,是一种兴奋剂类毒品,吸食后即便是不吃不睡也不会有饥饿感。而长时间的兴奋会引发大脑在极度超负荷的状态下的脑出血,最终会导致吸食者疲劳过度产生幻听;而长时间的吸食麻古,人体抗药力也就会增加,此时吸毒者需要更多的麻古才能满足自己。

  吸食麻古会让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和血液系统极度兴奋,耗尽人的体力,破坏其免疫功能。而长期吸食则会导致情绪低落、疲倦、精神失常,还会对心脏、肾、肝功能产生极大损伤,严重者甚至可直接导致死亡。

  吸食麻古后有哪些症状表现

  1、出现肠胃功能障碍

  口干、口中有金属味道、厌食、恶心、呕吐、腹泻、腹部绞痛;严重的可产生惊厥、脑出血、昏迷致死。慢性中毒可造成体重减轻和精神异常,等严重中毒症状。

  2、带来严重精神症状

  患者会出现大量幻觉,尤以幻听为多见,并表现紧张恐惧,自言自语、敏感多疑。如怀疑配偶出轨,怀疑被别人监视控制,手机被监听等症状。此外,患者脾气变得暴躁,甚至有冲动伤人的行为,严重者会出现四处逃避以躲避“追杀”,甚至自杀自伤。

  3、情绪、性格明显改变

  性格、情绪等最主要的表现就是情感冲动、不讲道理,偏执狂、妄想、幻觉、暴力倾向、不安、头昏、震颤、腱反射亢进、话多、易激惹、烦躁、偏执性幻觉或惊恐状态等症状。

  其实很多吸毒者吸食麻古都是从一两次开始的,那些贩毒分子会骗你说麻古不是毒品,吸食一两次是不会上瘾的,但是事实是无论你吸食多少次,就算你吸食一口,它的毒素在你体内停留的时间还是很久的。往往可能就是这一口,让你贪恋上它的快感,从让你泥足深陷。如果连续吸食一段时间,可能还会断送你的性命。

麻古检测试剂盒
麻古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