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吸食K粉伤了心脏能活多久

更新时间:2020-06-23 09:36:17  推荐指数:

  心脏是什么?有人说是我们生命的命脉;有人说是血液的运输中心;还有人说那是产生爱的地方……可是,不管每个人心中的定义是什么,句句话无不体现着这样的器官之于人体的重要性。

  突如其来心脏处一疼,像是被人攥住,倒地不起,呼吸也困难……心血管存在疾病的病人大多都明白这有多痛苦,发病的时候往往难受,而且涉及到心脏终归是危之又危的,谁都明白耽搁不得,可能迟了那么一刻钟就足以一命呜呼。

  这是循环系统上的疾病,也是不能够忽视的,心脏病、高血压、高血脂、中风等等哪一个都不能够说它不严重,而心血管上的疾病更是人类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都在害怕,每天过得提心吊胆,这病发得这么迅速,就像生命悬在裤腰带上。

  然而在很多心血管疾病患者渴望生命、害怕病发的情况下,有这么一些人却将生命健康置若罔闻,两个鲜明的对比,一是愿生,一是求死。

  你知道吸K粉会极度兴奋心血管吗?

  这个问题应该有很多戒瘾医师问过他们的患者,结论是:不知道/知道,但是不了解。可能他们更多的不是在意吸K粉令他们的心脏受多少损伤而是选择把目光放在这种毒品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快乐上。

  人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贪图享受,这是人性中的一部分,享受其实本身并没有过错,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享受”毒品的危害太大,是不可以选择的,这是一个基本原则。

  吸食K粉能够使心跳加快、血压增高,因为K粉可以刺激人的心血管兴奋,这样很容形成心脏疾病和高血压,当心跳速度过快就会有心率和心律的变化,这样是很容易发生心悸的。

  别说发生心悸不严重,那呼吸困难算不算严重呢?我们的生命都是靠着一呼一吸才能维持的。

  呼吸困难不是呼吸系统出问题的专属,当心脏出问题也能够引发呼吸困难,这样的呼吸困难多是渐进性的,一步一步加重,最后直到窒息死亡。

  吸K粉吸过量了也能出现晕厥,因为一时的脑缺血、缺氧能够引起突然的意识丧失,吸食者意识丧失前往往面色苍白,有时候会发生恶心、呕吐。

  戒毒治疗的时候医师总要向病人询问,是否有高血压等病史,这也是证明像K粉这样的兴奋类毒品对心血管系统有着剧烈的危害。

  据研究,氯胺酮能够直接抑制心肌,它通过兴奋交感神经中枢可以间接的兴奋人的心血管系统,一般的表现就是心血管系统的兴奋作用,表现出心率增快、血压升高,对于交感神经活性减弱的患者,容易发生心血管抑制、血压下降、心肌收缩力减弱、外周血管扩张。

  希望吸食K粉的患者能够明白K粉对自己心脏的危害,对自己的心脏负责,心脏是身体的活力泵,一定不要再吸毒伤害它了!

K粉氯胺酮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K粉氯胺酮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