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冰毒离我们很遥远吗

更新时间:2020-06-06 09:48:56  推荐指数:

  冰毒离我们很遥远吗?一点儿也不。在逻辑上,触碰毒品无非就是主动和被动两种方式。主动的情况不用多说,我想说的是有相当数量的吸毒者(尤其是吸食冰毒的人)都是被动染上毒瘾的。甚至有统计称,将近80%的女性“溜冰”者都是被动染上的毒瘾。

  所谓被动染上毒瘾,又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不知情而被害;第二种是知情但被迫。

  不知情而被害,这真的不是危言耸听。毒品对贩毒者来说是一种“商品”,就像保健品或者任何其他商品一样,推销出去才有钱赚。所以毒贩子也要做市场推广,发现新的客源,不然怎么养活自己?

  至于推销方式,说出来很可怕——冰毒无色无味,实在是下毒极品。你去夜店潇洒,旁边有人从口香糖盒子里拿出一些黄黄绿绿的药片,告诉你说这是柠檬味或薄荷味的润喉片,你吃了,那你可能就被推销了;

  你在某娱乐场所接触了个陌生人,对方给你一杯水或者一支烟,如果你享用了,那有可能你也被推销了;甚至那些爱美的女士们让那些游走的“微整师”输什么“美白针”,药品里或许就有甲基苯丙胺(真实案件曾经出现过),输完后白没白不知道,毒瘾肯定染上了;

  甚至于,很多卖淫集团、拐卖妇女集团,他们控制卖淫女或被拐人员的方式都是——冰毒。

  知情但被迫的情况就好理解多了。人类是一种群居动物,最注重的是圈子。一个人一生中可能先后或者同时属于很多圈子。有的圈子是以职业划分的,有的不是。

  就像电影中周星驰要进入斧头帮必须杀个人一样,有些圈子你想要进去,必须和圈子里的人一起吸毒。有时候这些所谓的圈子没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高大上,有个案子中,一个快递员想进入“主管死党圈”从而分配到更多更好的活儿,对方就扔给他一包冰毒。

  说来说去还是那句话: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但是怎样远离呢?个人认为,无论男女,少去灯红酒绿的地方,少接触你觉得不怎么安全的人。对了,想美白的女人们,去正规的地方输液,或者用更直接的方法——扎面缸里。

  常见的戒毒方法有哪些?需要提醒的是,没有治疗药物成瘾的灵丹妙药。吸毒者不应迷信或幻想任何特定的药物成瘾。只有下决心进行科学的综合治疗,才能彻底根除毒瘾。对于这一点,大家需要特别介意。

冰毒检测试剂盒
冰毒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