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吸食大麻可以减肥是真的吗?

更新时间:2020-05-31 09:21:54  推荐指数:

  吸食大麻可以减肥吗?吸大麻的人普遍长得比普通人瘦,这个问题可能困扰了大家很久。因此,很多人就会误以为吸食大麻可以减肥。那么,吸食大麻可以减肥吗?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就想通过吸食大麻来追求苗条的身材,殊不知,这种方式是用身体的健康来做代价的。

  那么吸食大麻究竟能不能减肥呢?

  吸食大麻可以减肥吗?最受欢迎的临床说法是:大麻可以急性的增加热量,所以力量上这回让人们吃得少一点,没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自然就会瘦小。这个调查确实反映了一个事实:吸大麻可以降低肥胖症的患病率。来自UniversityofNebraska大学、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以及BethIsraelDeaconess医学中心联合发起了这项研究,他们一共调查了4600名成人样本。其中12%的人自我鉴定为大麻用户,42%的人表示曾经有过类似经验。参与者被要求进行各种血糖监测,例如:其空腹胰岛素和血糖水平、胰岛素抵抗、胆固醇水平和腰围。

  吸食大麻可以减肥吗?综合这些数据,研究人员最后得出了一个结果:大麻用户比普通人的腰围更小。吸大麻的人拥有较高的HDL(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这个东西会让他们胰岛素水平降低,以及胰岛素抵抗降低。而这些东西都可以控制我们的体重。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大麻是如何改变我们身体中的胰岛素的,但是它拥有这种效果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你接下来可以选择,要么做个胖子,要么做个瘾君子。

  吸食大麻可以减肥吗?大麻具有很强的成瘾性。服用后会使人体中枢神经系统、血液系统极度兴奋,能大量耗尽人的体力和免疫功能。长期服用会导致情绪低落及疲倦、精神失常,损害心脏、肾和肝,严重者甚至死亡。长期吸毒的人确实会变得非常消瘦,这是因为毒品已经破坏了人体正常的机能,有关资料表明吸毒者的平均寿命较一般人群短10-15年,25%吸毒成瘾者会在开始吸毒后10-20年后死亡。由此可见,吸食大麻给人的最严重的危害就是死亡,靠吸食大麻来减肥根本就不现实。因此为了自身健康,为了家庭其他成员着想,吸毒麻果的人应该积极戒毒,并且一定要到正规的戒毒医院进行戒毒。

大麻(THC)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大麻(THC)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