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食用麻果后的四大症状

更新时间:2020-05-26 09:40:44  推荐指数:

  麻果危害大,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食用麻果后,有哪些症状,以便能够让大家对于麻果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去摆脱这种毒品。

  1、戒断症状:

  苯丙胺类药物依赖的躯体戒断症状、体征通常不明显,长期、大量滥用苯丙胺类药物后,停止使用数小时至数周可出现用药渴求、焦虑、抑郁、疲乏、失眠或睡眠增多、精神运动性迟滞、激越行为等症状。

  2、急性中毒:

  大量滥用苯丙胺类药物可引起血压升高、脉搏加快或减慢、头痛、恶心、呕吐、出汗、口渴、发热、瞳孔扩大、睡眠障碍等,部分滥用者可出现咬牙、共济失调。严重者出现心律失常、惊厥、循环衰竭、出血或凝血功能障碍、昏迷甚至死亡。

  3、慢性中毒:

  长期大量滥用苯丙胺类药物可出现体重下降、磨牙动作、口腔粘膜损伤和溃疡、较多躯体不适主诉、肌腱反射亢进、运动困难和步态不稳等,伴有注意力和记忆力等认知功能障碍。怎么戒毒?

  4、精神障碍:

  可在长期滥用药物后逐渐出现,也可在一次滥用后发生,其症状表现与偏执型精神分裂症相似,应注意鉴别。表现为错觉及幻觉、敏感、多疑、偏执、被害妄想、自伤和伤人等,个别患者出现躁狂样表现。

  在戒麻果过程中,戒毒人员的膳食营养、作息制度、活动安排等,一切必须科学合理安排,如多食易消化食品,加强营养补充多吃水果等等。

麻古检测试剂盒
麻古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