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检测是否吸冰毒的三种方法

更新时间:2020-05-03 09:19:23  推荐指数:

  血液检测

  血液检测可以在检查吸毒在2天左右的时间内,查到被检测人的是吸食的是哪种毒品。举个例子你就可以是怎么一回事,在你以前看的警匪片的电视或者

  电影中,有一个职业就是法医,法医的作用是什么?你肯定明白吧。简单来说就是通过高级设备仪器去检测这个人,检测这个人以前有没有吸毒只是其中一个检测的项目而已。而检测吸毒就是检测这个人的血液,现在明白了吧?所以对于血液检测吸毒来说,不适合我们个人和家用,因为法医是有限的。

  毛发检测

  毛发检测也是需要相对于的仪器的,但是比起血液来说要普遍一点。大多是在派出所才有的,在派出所处理相关案件的时候,使用毛发检测可以检测吸毒几个月时间,操作起来有点麻烦,但是时间长。

  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总不能老去派出所寻求帮助吧。毕竟家庭监督戒毒来说,隔开几天就得测试下,给予戒毒的人员压力抗拒毒品,相信没人愿意吧。

  尿液检测

  毒品尿检板测试吸毒,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了,不只是我们国家,全世界都如此,一直广泛用于禁毒的工作。当然了,也非常适合家庭和个人检测。

  因为血液检测和毛发检测必须把血液和毛发送到所在场所,还得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知道结果,确实麻烦。尿液检测板就可以直接发快递到您家中了,方便吧。所以,一般检查有没有吸食毒品就是尿液检测了。

冰毒检测试剂盒
冰毒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