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吸食人提到的兵马俑是什么 这是作死的节凑

更新时间:2020-04-22 11:23:16  推荐指数:

  “兵马俑”是吸毒者中流行的一种吸毒方式,其真正的含义实为“冰麻俑”,即:将冰毒和麻古共同混合吸食,以获得更大的快感。

  冰毒的主要成分为甲基苯丙胺,对人体中枢神经系统具有极强的刺激作用,且毒性强烈。吸食后会产生强烈的生理兴奋,大量消耗人的体力,降低免疫 功能,严重损害心脏、大脑组织甚至导致死亡。吸食成瘾者还会造成精神障碍,表现出妄想、好斗、错觉,从而引发暴力行为。

  而麻古作为由冰毒再加工而成的片剂,毒贩常会在其中添加香料、咖啡因或其他新精神活性物质,以获得更好的“吸食体验”。

  兵马俑之所以受到了吸毒者的欢迎,是由于两种毒品都会刺激大脑中枢神经。两者叠加混吸在一起,带来的快感更强。

  此外,冰毒本身具有刺鼻的味道,而麻古具有强烈的香味,加之吸食冰毒和麻古的工具和方法都是“冰壶”,所以吸毒者们很容易将两种毒品混在一起 进行吸食。

  多毒混吸,成为了新“风潮”,正如提到的“兵马俑”一样,许多吸毒者存在多毒混吸、多毒成瘾的严重问题。即:在同一时间共同使用或短时间内交 替使用多种不同毒品。

  更有甚者,在吸毒者中甚至流传有“吸冰毒来戒海洛因”这样的可笑谣言:由于吸食海洛因会导致身体消瘦、脸色灰黄、无精打采、哈欠连天、提不起 精神等病态的不良症状。而吸食冰毒后则会有暴躁兴奋、精力十足、熬夜不眠也不困、几天不吃也不饿...仿佛充满了“正能量”。这样的反应,令吸毒者仿佛 找到了海洛因的“解药”一般,将海洛因和冰毒混吸来以毒攻毒。

  然而事实上,这样的多毒混吸只会令身体受到更加全面的伤害,长期滥用无疑是在“作死”。

  据媒体报道,在美国时间的2月22日凌晨4:30,美国旧金山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三名男子卧倒一所高中学校外面,毫无反应,警察赶到后,三男子已无 生命迹象。

  次日,鉴定部门对外通报,经鉴定,三名男子体内含甲基苯丙胺、可卡因和芬太尼!初步认定为多药滥用过量致死。

  很多吸毒成瘾者为了增强快感或抑制另一种毒品的不良反应,经常选择多种药物滥用。然而“多药依赖”对于身体的危害比单纯吸食一种毒品要严重的 多,主要表现在毒品中毒的几率大幅提高和戒断时症状更加严重。由于毒品之间的相互作用,有可能会增强毒品的毒性,所以这种吸毒方式对人体的危害极大。

  混合吸食多种毒品一旦发生不良反应,由于是两种或者几种毒品共同作用的结果,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往往比较复杂,难以确认病因,导致治疗难度大幅 提升,严重的可能导致死亡。

  对于混吸毒品的患者,更应当及时治疗。寻找专业的戒毒医疗机构进行戒毒,戒除传统毒品成瘾的同时戒除合成毒品成瘾,才是戒除混吸的正确打开方 式。

  由于不同毒品的危害各不相同,所以根据患者不同情况,个性化地定制相应的治疗计划显得格外关键!

冰毒检测试剂盒
冰毒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