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那些敢吸冰毒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更新时间:2020-02-19 14:15:36  推荐指数:

  你敢吸冰毒吗?我是不敢的,可是有些人偏偏却要铤而走险去尝试,哪些这样敢吸冰毒的最后都怎么样了呢?什么不好偏偏要选世界毒王—冰毒,很多人要说世界毒王不是海洛因吗?怎么就变成冰毒了?那我想告诉你现在早就已经转型了,冰毒已经成为了世界新型毒品之王!

  “毒王”对人体的危害不是一般般大。

  滥用冰毒将对滥用者的重要生命器官和精神系统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尤其以精神系统的损害为甚。冰毒直接作用于人体大脑的中枢神经系统,导致吸毒者产生幻觉、妄想等精神症状,出现自杀、伤人等暴力行为,让吸毒者心理变态,精神颓废,道德沦丧,失去家庭责任感,给家庭、社会带来不安隐患。

  冰毒又名甲基安非他明、去氧麻黄碱,是一种无味或微有苦味的透明结晶体,纯品很像冰糖,形似冰,故俗称冰毒。吸、贩毒者也称之为“冰”。

  有胶囊、粉剂、小块等多种形式,可抽吸、鼻吸、口服或注射。该药小剂量时有短暂的兴奋抗疲劳作用,故其丸剂又有"大力丸"之称。吸食冰毒可产生强烈的依赖性,在人体内的作用快而强,一旦断药,会出现戒断症状。用药后精神兴奋、性欲亢进,对食物和睡眠的要求降低,常导致激动不安和暴力行为。

  冰毒之所以被滥用,与其特性有关。一般中小剂量者,可以提高人的心境,长时间工作或学习无疲劳感、无饥饿感。基于此,一些偶尔的滥用者,如长途行车司机服用以免困倦,学生挑灯夜战应付考试,运动员用以增强耐力和速度,演员用以增加精力和提高表演艺术等,他们都属于非经常使用者。

  冰毒的成瘾者,以每天要强迫性服用大量毒品为待征。这种口服滥用方式的危险之一是导致有害的“兴奋剂--安眠药”,即“兴奋--抑制”的恶性滥用循环,极易导致过量中毒。

  冰毒的滥用者,在快感过后,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严重抑郁、疲劳和激怒,这是一种痛苦的体验,这种痛苦与再次寻味“快感”的强烈欲望相交织,导致强迫性用药行为。这种使用毒品方式,极易导致精神病状态,表现出活动过度,情感冲动,野蛮,妄想,偏执狂,幻觉甚至有杀人倾向。此种状态过后,出现一种极度衰竭和抑郁状态,也有因严重抑郁而自杀者。

  过量的使用冰毒可导致急性中毒。静脉注射方式滥用者可引起各种感染合并症,包括肝炎、细菌性心内膜炎、败血症和艾滋病等。高剂量或重复使用“冰”可产生中毒性精神病,表现有被害妄想、幻觉,多为幻视,也可能出现听幻觉和触幻觉。

  现代医学称之为苯丙胺精神病。毒品的耐受性随长期使用而增加,对于未产生耐受的人,使用苯丙胺30毫克便会引起中毒。而有报道,长期滥用者,为了达到初期使用时的欣快效应,竟将剂量增至2000毫克,这极易引起急性中毒,可造成惊阙、昏迷甚至死亡。

  由于冰毒会降低性刺激,使性行为过程中更容易发生粘膜损伤,加上强烈的兴奋作用让当事人忽略使用安全性行为,所以在使用冰毒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极大的增加了艾滋病及其他性传播类疾病的感染风险。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