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溜冰毒、吸麻古会对女性造成哪些伤害?

更新时间:2019-11-21 09:32:27  推荐指数:

  毒品圈隐藏的一些“话中话”,吸毒贩毒者常常挂在嘴边……

  吸毒者在吸毒早期都会露出各种蛛丝马迹,只要我们认真观察就不难发现。

  她人生第一口冰毒是轻信吸毒可以减肥!花季少女一步一步沉沦毒海……

  毒品的危害

  1、毁灭家庭

  一个家庭只要出现一个吸毒者,这个家庭往日的欢乐将不复存在,面临的只是痛苦和不幸。很多吸毒者为满足毒瘾不惜家破人亡。

  2、摧毁人生

  破坏人体正常机能

  毒品进入人体后,使人的正常机能受到严重的、甚至不可救治的损害。

  自伤、自残、自杀

  吸毒者如果停止吸毒,毒瘾一旦发作就会出现一系列使人感到非常痛苦的严重反应,重者失去理智和自控力,基至采取自伤、自残甚至自杀的方式摆脱毒瘾。

  加速死亡

  吸毒者为满足毒瘾,不断加大毒品剂量,导致人体功能衰竭,出现过敏性休克及各种复杂的并发症,严重者导致死亡。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