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你知道冰毒比起海洛因有多致命吗?

更新时间:2019-09-28 07:18:45  推荐指数:

  从小老师家长都教育我们,千万不要碰毒品,否则会悔恨终生。很多人都觉得毒品并不是普通人可以接触到的,自己身边肯定没有瘾君子!现实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在日常生活中“瘾君子”和我们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一旦他开始“犯病”就会变得异常可怕,那毒品到底有什么魔力呢,能让无数的“瘾君子”沉沦?今天月月带大家了解一下毒品中的“王者”——冰毒!

  为什么说冰毒是毒品中的王者呢?因为冰毒比海洛因更加可怕,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海洛因只是生理上的依赖,但是冰毒却是心理上的依赖!

  经常看电影的应该会发现,电影中的“瘾君子”通常吸食的都是海洛因,吸食海洛因的只要脱离曾经的“小群体”,再用药物治疗,真的可以戒掉。说白了吸食海洛因的“瘾君子”只要真心悔悟还有救,但是冰毒可不是这样。美国的一位药物学家曾经说过,冰毒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毒品,只要碰过一次,它就像病毒一样一辈子缠着你,是你永远挥之不去的噩梦。

  为什么这样说呢?据网上资料显示,吸食冰毒就和往身体里注射冰毒差不多。更重要的是很多人连自己什么时候染上的毒瘾都不知道,因为它和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冰糖差不多,很多人吸食冰毒都是因为“误食”。每吸食一次冰毒,人类的大脑里就会长出一个小水泡,这些小水泡不仅会危害你的健康还会干扰你的思想。因此吸食冰毒的人毒瘾上来后就会变得暴躁不堪,有时候还会出现幻觉。这时候他会变得六亲不认,在他眼里毒品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其他人全都在害他。

  通常情况下让人戒毒的方法就是不让他接触毒品,但是这种方法在冰毒面前行不通!吸食冰毒的人毒瘾上来后如果你不让他接触冰毒,他就会发狂,将自己折腾的筋疲力尽,一直不给他毒品他就一直折腾。这时候他大脑里面的水泡已经裂开了,自己早已不受控制,除非将自己折腾死,否则永远不会停下来,因此很多瘾君子都说最不愿意碰的毒品就是冰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