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青少年K粉上瘾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09-16 11:19:26  推荐指数:

  有些人对K粉不太了解,认为吸食这种东西不会上瘾,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危害,殊不知K粉成瘾后会导致十分严重的后果,首先对人体的危害,对人的心脏、肺部、生殖系统都会产生致命性损害,吸食K粉过量以后会导致死亡,对中枢神经的损害比冰毒还厉害。戒断K粉不是简单的停止吸食,也不是在家自行戒断,而是需要通过科学系统的戒毒,才能戒断K粉,远离伤害:

  第一、 完全隔离毒品环境:首先,吸食K粉的病人由于受毒品的影响,已经造成大脑神经的损伤,容易出现伤人毁物的情况,封闭式管理就能有效阻止病人对自己和他人造成的损害。一个安全、安静、无毒的戒毒环境是戒毒的第一步!

  第二、 长期吸食毒品,体内积累毒素,戒毒第一步就是要进行脱毒。脱毒不是简单的断了毒品即可,而是需要一系列的药物、理疗等。

  第二、 抗精神药物控制精神异常:由于吸食K粉导致中枢神经受损,必须要有专业的医师开具适合的抗精神药物时,冲动、幻觉、脾气暴躁等类精神病的情况才能得到有效的修复。

  第三、 心理辅导,行为矫正:由于K粉具有很强的成瘾性,且主要表现在心瘾。因此,心理辅导是很好的对抗心瘾的方式。

K粉氯胺酮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K粉氯胺酮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