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大麻毒瘾如何戒除

更新时间:2019-08-12 13:45:18  推荐指数:

  大麻怎么戒?大麻对人身体的危害是显而易见的,很多人因为压力和一些偶尔的原因吸食大麻,沾染上瘾后,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为了尽快戒除大麻,很多人走遍了全国却不得其法。华佑医院戒毒科长期以来,摸索总结出了成功的中医路径,被广大患者称为“戒毒终点站”。

  大麻危害巨大,超出想象

  大麻怎么戒?吸食大麻可以提高觉醒度,增强注意力,降低食欲和减轻疲劳。服用苯丙胺后会出现愉悦感和欣快感。

  多次服用导致精神疾病

  每天常规多次服用苯丙胺的人,很快就会出现耐受性。其最大剂量可以超过普通剂量几百倍以上。服用大剂量的人几乎都产生精神病症状。精神病症状则可能有幻听、幻视(听见和看见根本不存在的事物)以及夸大妄想。虽然任何苯丙胺滥用者都可以出现精神症状,但精神病患者,如精神分裂症,服用苯丙胺后病情就更为恶化。

  长期使用,影响孕育

  男人长期滥用大麻可以导致雄性激素水平下降,睾丸缩小和精子计数下降等,女人长期滥用大麻可引起月经周期紊乱。虽然并非所有的滥用者都出现这些情况,但有关研究证明吸入大麻对生育或可产生一定的影响。妊娠妇女滥用大麻会导致胎儿小于正常妇女分娩的胎儿,哺乳期妇女则会影响到吸乳的婴儿,使婴儿产生和母亲相同的反应。

  超量滥用导致死亡

  即使是偶尔的滥用者,吸入大麻后数天尿液化验结果往往还是阳性反应。长期的滥用者,尿化验阳性反应可以维持很长时间,因为药物是从体内脂肪组织中缓慢释放。滥用大麻的频率及大麻中THC的百分比不一样,尿化验阳性反应维持的时间长短亦各不相同。尿液化验是确定是否吸入大麻的有效措施,尿化验呈阳性反应只能说明滥用者已经吸入大麻,而不能确定滥用目前是否处于大麻的中毒状态。通过精密检验可检测到吸入大麻一年以后体内大麻的含量。

大麻(THC)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大麻(THC)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