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什么是麻果,你对麻果认识有多少

更新时间:2019-05-14 14:35:31  推荐指数:

  麻果为泰语音译,也称为麻古、麻姑,属于新型毒品,里面的成分大部分为冰毒,据公安部检验报告显示:麻果为圆形、片剂,呈玫瑰红、橘红、苹果绿等色,黄连素片大小,上面印有R、WY、66、888等标记。

   麻果传入我国不久就在毒品市场和娱乐场所流行开来,给社会成员尤其是未成年人及女性带来严重的威胁。麻果对人体的危害巨大,可以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服用后可产生幻觉,感觉自我膨胀,吸食者沉迷于这种感觉难以自拔,以致吸食上瘾。长期服用麻果可使人性格改变,变得脾气暴躁、冷漠、偏执、抑郁,严重时可出现精神分裂症表现,甚至导致吸食者自杀,不仅如此,吸食麻果还会损害心脏、肾和肝功能,这些重要器官受损后可直接引起吸食者死亡。更加可怕的是,吸食者服用麻果后会轻易的将自己的秘密和隐私通过交谈等方式随意告诉他人,并促使吸食者受人支配、出现狂想等症状,极易被犯罪分子利用,其危害不堪设想。因此该毒品又被俗称为唠嗑丸、抢劫丸。

  精神依赖性表现为麻果进入人体后直接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使吸食者出现一种渴求用药的强烈欲望,驱使吸毒者不顾一切地寻求和使用毒品。一旦出现精神依赖后,即使经过脱毒治疗,在急性期戒断反应基本控制后,要完全康复原有生理机能往往需要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更严重的是,对毒品的依赖性难以消除,这是许多吸毒者难逃毒品魔掌的关键所在。

麻果检测试剂盒
麻果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