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吸食麻古后会流口水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19-05-03 16:27:26  推荐指数:

  吸食麻古后会流口水?

  首先,要明白:流口水异常,这种症状称为流涎症或唾液增多。而它常见于婴儿时期。但康达戒毒专家表示:流口水也会在下面两种情况下发生:①溃疡;②唾液调节和分泌功能失调。具体来说,异常流口水是因为:口腔溃疡、咬伤、喉咙发炎、神经障碍。

  凯创提醒:而吸食麻古流涎显然不是因为年纪原因,而是一个身体警示症状。

  为什么这么说呢?

  这是因为吸食麻古会损伤患者的鼻粘膜及口腔黏膜,长期的溃疡刺激口腔内的神经,长期充血既增加了患者的疼痛,又机械性的刺激唾液腺,导致唾液不正常的分泌增多。

  另外,吸食者脾胃功能失调。胃上接食道、口腔,共同组成人体消化系统的“门户”,自然与口腔有着紧密的联系。而吸食麻古的人通常是饮食好无规律,更谈不上营养健康。造成消化系统异常也会引发病理性流涎。

  所以,如果吸食麻古已经到了流口水的状况,一定要及时停止,不要再让麻古损害自己的身体。此时“亡羊补牢,犹未为晚”。

  如果已出现流口水状况,不加戒止,任其发展。那么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导致自己精神异常,即医学里通常所说的苯丙胺精神病,出现幻觉、妄想状态,酷似偏执性精神分裂症。常见的表现有:怀疑妻子有外遇、有人跟踪自己、有人要害自己,听到并不存在的声音,看到并不存在的景象等等。甚至会做出自残、自杀、伤人等暴力行为。这些都是很严重、很严重的。

  除此以外,麻古还有强烈的催情作用、迷幻作用、被支配作用等等。女性吸食麻古后,会变得性欲高涨,羞耻心尽失。很容易被侵犯。吸食后会很健谈,能使吸食者将自己的秘密和隐私通过交谈等方式随意告诉他人,受人支配、出现狂想。是危害很大的一种毒品。

  恢复体力需及时进行戒毒治疗?

  但频繁溜麻古后,人体的体力、精力都大幅度下降,即使通过睡眠、食疗等方法也是很难恢复到吸毒前的水平。

  这时候,恢复体力、精力最快的办法,还是要接受科学的排毒、脱毒。机体尽快进行麻古的排毒、脱毒治疗一定要找正规医疗机构、专业又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

  心理康复治疗更好恢复精神状态

  只有到专业戒毒医院才能保证好的疗效,专业戒毒医疗机构所用的中西医结合戒毒方法集排毒、脱毒、修复、康复于一体。

  一方面,使用中药排毒修复、扶正固本;另一方面,采用抗精神病药物对症治疗,以专业药品修复大脑功能,恢复正常的精神活动,消除如幻觉、妄想、猜忌、疑心重、易激惹、情绪暴躁等精神症状,恢复自知力、记忆力。

麻古检测试剂盒
麻古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