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溜了几年冰都没有感觉到危害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19-04-11 11:31:15  推荐指数:

  溜了几年冰都没有感觉到毒品的危害,冰毒真的没有危害吗?冰毒的危害不在表面,危害到底在哪?

  冰毒能促进多巴胺自神经末梢释放,又能抑制神经末梢对多巴胺的重摄取,导致突触间隙的多巴胺含量增高,吸毒都会出现兴奋症状,沉迷于此,难以戒除。

  不论单次还是长期使用冰毒可出现不同程度的精神混乱现象,初次使用后可体验到欣快感或焦虑不安,同时表现为自信心和自我意识增强、精力旺盛等,判断力受损,出现精神疾病,所以无法发现也不会承认自身的病症。

  而且吸食冰毒的患者多数会产生一种毒素导致精神障碍,也叫苯丙胺致精神障碍,所以溜冰患者多数自己无法意识到冰毒的危害性,反而会觉得除了自己之外其他人才是不正常,这也是很多溜冰患者对危害不自知的表现。

  冰毒使多巴胺分解破坏,导致多巴胺在神经末梢内贮存量增加。还包括觉醒度增加、支气管扩张、心率加快、血压增高、胃肠蠕动降低、口干、食欲降低等多种病症。

  吸食冰毒后会出现心率加快、血压升高、肌肉紧张、精神亢奋、情绪激惹、嗜舞、性欲亢进、偏执、幻觉、自我约束下降,出现被害妄想,甚至持刀砍杀亲人的情况都很常见。

  长时间吸食冰毒可诱发各种继发性疾病,如乙型肝炎、细菌性心内膜炎、败血症等等,这些病一旦出现,便可能终身存在而对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不管有什么样的原因,千万不要去沾染毒品。因为这种东西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绝对是百害而无一利的。如果不慎触碰,最正确的解决方法是要及时到正规、专业戒毒医院进行治疗。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