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8老挝万象千人涉毒被捕 查获冰毒200多公斤

更新时间:2019-01-02 16:23:13  推荐指数:

  在2018年万象警方打击毒品交易期间,安非他明和海洛因是最常见的毒品。

  万象公安厅负责人Bouppha Siphomma表示安非他明是交易最广泛的毒品,警方处理了736起交易、运输和持有案件。

  2018年,警方共拘捕了1,007人,其中包括110名女性和17名外国人。与2017年相比,减少了134例案件。此外,警方还查获593,812粒安非他明片、394.96 公斤海洛因、209.61公斤冰毒及其他涉毒物品。

  去年10月,万象焚烧了大量毒品被焚烧,以纪念国家禁毒日。被烧的毒品包括50公斤安非他明、308公斤干大麻、5.9公斤冰毒和1.5公斤用于制造毒品的前 体化学品。

  老挝被视为运输冰毒和海洛因以及前体化学品的过境国。西北边境是毒品进入老挝的主要通道,而南部边界越来越多地用于毒品流出。安非他明是老挝最 常被滥用的药物,而鸦片食用者的数量仍然相当稳定。

冰毒检测试剂盒
冰毒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