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吸冰毒有什么后遗症吗?

更新时间:2018-12-02 13:21:10  推荐指数:

  在吸食毒品的时候,这些“溜冰者”可以48小时不困不累,但等到冰毒的“药效”过了之后,就会很累,这就会想睡觉,并且可以睡上很久。

  在屡次劝其进行戒毒无果后,家属开始担心这样会对吸毒者身体有影响。其实,家属遇到这种这种情况,除了劝其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自愿戒毒外,只需要提供足够的食物和水就可以,一般这些吸毒者最多可以睡上3天左右,但一定要有家人在旁边照顾。

  冰毒是怎样作用于人体的呢?神经是由各个神经元组成的,而神经元与神经元之间的空隙存在的物质,称为神经递质。当大脑有个信号需要通过神经元传递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时,神经递质就承担了“信使”功能。正常情况下,神经递质每完成一次“信使”的工作,就会“自动消失”,而新的信号将由新产生的神经递质来完成。

  冰毒的毒性作用就体现在阻断神经递质的消失上,也就是说,递质在传送一次信号后,非但没有消失,反而堆积起来,造成越来越多的神经递质不断冲击神经元,反而达到刺激神经中枢的效果。摄入该类兴奋剂后,会很快出现大脑活跃、精力充沛的现象,让人感觉心情愉快、思维敏捷、有灵感、健谈、对音乐和节拍的感觉受力增强等快感。但数小时后,吸食者会迅速陷入沮丧期。

  吸食冰毒后会出现情绪、性格的改变,神经类症状,性功能障碍及传染性疾病等后遗症,更甚者会出现对神经永久性的损伤。滥用冰毒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加速肝炎、性病、艾滋病等疾病的感染和传播;严重摧毁人类意志,让吸毒者沉迷于毒品之中,无心工作学习,损伤大脑神经系统,导致一系列精神病症状;吸毒行为造成家庭经济危机,威胁家庭稳定,更带来严重社会问题。戒断冰毒,最重要的是及时进行生理脱毒,心理脱毒以及康复治疗等系统全面的科学治疗。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检测试纸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