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你知道冰毒的危害有多大吗?

更新时间:2018-12-01 15:19:16  推荐指数:

  很多正在吸冰毒的人不知道吸食的危害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多得多,冰毒会不知不觉把你的灵魂夺走。危害比任何一种毒品都可怕。现在黑市上卖的冰毒有固体吸食的,有注射的,还有液体的,如果你把冰毒给花里洒一点,过两天花就死掉了。冰毒会在不知不觉中将你的神经系统改造了,海洛因主要是对生理上的危害,它不会导致精神病,冰毒主要是对精神上的危害。任何毒品所带来的危害性,都可以在冰毒上得到体现。

  有专家早在上世纪就预言,“冰毒一旦被世人所认识、所接受,其危害将比当前任何一种毒品都可怕,到21世纪,世界毒品将是冰毒的天下,它将替代海洛因成为重要的毒品。”专家的预言绝非危言耸听。

  而且长期溜冰的朋友,脑神经实际上已经因为毒性的摧残而脆弱不堪,出现异常了。大家想想,本来根据自然规律而工作的脑神经长期因为药性而扩大,兴奋。持久如此,神经还可能正常吗?

  冰毒与海洛因最大的区别就是,海洛因主要是生理上的依赖,而冰毒最主要的是心理上的依赖。想要戒掉冰毒最重要的是要有意志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丰富自己的生活,彻底从心理上摆脱,但是这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不简单。很多人刚吸的时候没有意识到危害性,等到意识到危害想戒的时候,自己的精神系统已经被破坏了,思维也不正常了,也不可能有戒毒的意志了。这个没有办法,一旦踏上就一条道走到黑,就只有死路一条。

  “很多溜冰的人溜到最后,想戒冰了,但已经来不及了。”这句很多人都说过的话,意思并不是重度上瘾后戒不掉,而是到了那时候,你还没来得及戒,就已经成了神经病了。进精神病医院后成功戒掉冰毒的人倒不少,只不过出来以后碰到他们,他们思路还是有的,但说话的口齿越听越觉得像三岁的宝宝。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尿检板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