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冰毒取代了海洛因,成为新一代毒品之王

更新时间:2018-11-30 17:56:18  推荐指数:

  海洛因从古至今,无论是当初谋害了中国数百年的鸦片还是近代让人闻风丧胆的白色恶魔,罂粟家族在毒品世界可以说是占据了一席重要的地位。

  海洛因作为毒品之王,曾经也是十分的流行,当初铺天盖地的毒品宣传,到处可以见到海洛因的身影。

  但是这么一个毒品之王,现在却好像没落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冰毒成为了新一代的毒品之王。

  这仿佛就是一夜之间,冰毒为何“战胜”了海洛因,成为新一代的毒品之王,这是什么原因呢?

  传统毒品海洛因,有生产周期,贩运成本高、风险大,价格昂贵。冰毒属化学合成毒品,价格低廉,轻易可获得的快感。

  传统毒品海洛因吸食完后,让人萎靡不振。而冰毒属兴奋剂类,短时间内能让人产生欣快感,兴奋,自信,仿佛浑身是劲,甚至连痛感都消失了。

  而毒效过后睡一觉就恢复过来了,也没有很多的不适感,这会让吸食者走入“这东西对身体没害处”的认知误区。冰毒具有隐蔽性和欺骗性。

  现在的年轻人爱去酒吧,KTV,夜店等地方寻找刺激,而冰毒正是他们释放自己的“良药”,而且他们还普遍相信,这种“良药”,可以助性,使男人得 性能力更持久,增加自信。

  最后一部分原因,多半是收到了他人的诱骗,冰毒不像海洛因,吸食方式没有那么恐怖(注射等),据不完全统计,有一半的人是在不知情、被诱惑的 情况下被动吸毒。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毒王更比一代强!实际上冰毒比海洛因要毒多了!

  冰毒化学合成毒品可以对大脑神经细胞产生直接的损害作用,导致神经细胞变性、坏死和异常的膜性结构改变,出现急性和慢性精神障碍。

  冰毒成瘾患者初期会觉得精力旺盛,疲劳程度减轻,各类运动和精神活动增强,愉快且非常自信和充满活力。随着剂量增加,便会出现话多、不安、焦 虑和易怒,优越感指数型扩大。

  冰毒滥用的后果,免疫力下降、身体消瘦;智力下降、痴呆;高度疲劳、失眠;抑郁、自伤、自残甚至自杀;幻觉、妄想,由此引发暴力行为;记忆减 退、分析判断能力下降;心律失常、猝死!

  最为可怕的是戒断毒品后,哪怕只用很少量的冰毒,都能“恢复”精神病,长期服用,这种对脑的伤害,甚至是不可逆转的。

  吸食冰毒如果上瘾,就会出现各类精神障碍,这种精神障碍,常伴有幻觉、妄想、情感不稳、活动增多,甚至非理性和突然的暴力行为。个别人可能会 无休止地做同一件事情,比如擦一晚上的地板,洗一天的衣服,这是精神病人常出现的不可理喻的刻板行为。

  能够成为毒王肯定是有他的理由的,你可千万不要着了它的道,不然留下的除了悔恨,就只有一具冰冷的尸体……

  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文章不错,请分享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如果身边有人不慎沾染吸毒,请多点关爱和包容,尽早帮助他们戒毒,逃离毒品的魔掌!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