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女性吸食麻古的危害 女性吸食冰毒的危害有哪些

更新时间:2018-10-12 12:06:46  推荐指数:

  麻古的主要成分就是甲基安非他明,冰毒的主要成分也是甲基安非他明,女性吸冰毒毒通过多种原因对怀孕和分娩发生不良影响。具体危害有以下几点:

  一;妊娠期妇女吸冰毒毒,冰毒可通过脐带进入胎儿体内,胎儿在母体内就开始吸毒形成药物依赖并受到毒品诸多危害的影响。母亲吸冰毒过量时,胎儿即可发生药物中毒,母亲吸冰毒的剂量量突然减少时,胎儿又会出现戒断症状,这无疑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有些毒品还会直接减少子宫血液供应,直接破坏胎盘,引起胎儿血供减少。并使胎盘提早脱离子宫,引起早产;

  二;冰毒毒品严重破坏吸毒妇女的身体内环境,胎儿在这种环境中不仅会出现胚胎期生长发育障碍,其不利影响还会在其出生后长期甚至终生存在;

  三;吸冰毒毒妇女不能摄入足够的营养来保障母亲健康和婴儿正常生长所必须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造成胎儿生长迟缓或发育异常;

  四;很多吸冰毒妇女月经不规律,在怀孕以前就常常有月经间隔时间过长的现象,她们不能及时发现自已已经怀孕,仍继续吸毒并大量吸烟、饮酒等。妊娠的前3个月是胚胎发育最重要的时期,妊娠早期吸毒、吸烟和饮酒等可能会引起新生儿畸形;

  五;吸毒妇女常常患有多种传染性疾病,胎儿极容易在子宫内就受到感染。因此建议戒掉1-2年后再考虑孕育,并且孕前一定要做相关的孕前检查。

  上海凯创生物公司生产的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甲基安非他明检测试剂 用甲基安非他明-牛血清白蛋白包被作为检测线,用羊抗鼠IgG包被作为质控线,用胶体金标记甲基安非他明单克隆抗体,采用竞争抑制法定性检测尿液样本中的甲基安非他明。参考国际毒品检测标准,设计了符合国内实际情况的检测阀值,选用高特异性的单克隆抗体,把可能的交叉反应降至最低程度;判读简便易懂。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