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冰毒能戒海洛因吗?

更新时间:2018-10-12 11:49:45  推荐指数:

  “溜冰”能戒海洛因是谎言

  沈某因吸食海洛因曾经被公安机关强制戒毒,并为此失去了工作,造成家庭破裂,但沈某屡戒屡吸,一直没有戒掉毒瘾。2005年初,听说“溜冰”能够戒掉海洛因,沈某就开始吸食冰毒。没想到,越是吸食冰毒就越是想吸海洛因。就这样,他成了海洛因和冰毒的“双料”吸毒者,被公安机关查获后决定对其执行劳动教养两年。在劳教所里,沈某痛心疾首,他对其他劳教人员说:“谁说‘溜冰’能戒掉海洛因?这真是个谎言!

  从我们所掌握的大量案例中,没有发现可以通过吸食冰毒戒除海洛因的案例,在医学上也找不到任何的根据,因为这是两类不同类型的毒品。听信这种说法的人只会染上海洛因和冰毒的双重毒瘾,成为”双料”吸毒者,陷入毒海难以自拔。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