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冰毒对人体的危害(恐怖)

更新时间:2018-10-10 16:03:54  推荐指数:

  冰毒对人体的危害性到底在哪里?

  冰毒号称“毒王”,它的化学名为:甲基安非他明或者甲基苯丙胺。就该问题,专程咨询了防复吸专家(上海阳光自愿戒毒中心秦鸿明主任)。简言之,冰毒对人体的危害,就是直接对人体的大脑产生的摧残,破坏人体的大脑组织。月吸食冰毒5次以上者,2年左右,便可产生明显的精神病人的症状。而一旦造成精神病人的症状,则是无法治愈的。对于此类吸毒者,他比吸食海洛因人群更可怕,因吸食海洛因人群主要控制的是防复吸,同时对家人不具有攻击性;而吸食冰毒人群,他可以一个月一次,半年一次,但最终结果还是直接对大脑的硬性损害而导致精神病,而这种人群,他除了对自身家庭具有攻击性,还对社会百姓具有很大的攻击性,所以最终必须强制性的一直关在精神病院中。同时,一旦吸食冰毒者产生了明显的精神病人的症状后,戒毒所也是拒绝接收的。

  以下为摘自南宁市政府网站:

  毒品种类多样化、吸食毒品异地化、贩卖毒品专业化、涉毒人群普及化、参与人群固定化、涉毒活动隐秘化、与其他违法犯罪活动交织化。这“七化”,是上海目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虽然在国际禁毒大势的压力下,海洛因等传统毒品从种植园地到消费市场逐渐萎缩。但冰毒等新型毒品的“异军突起”,已让禁毒受到新的挑战。据警方透露,近年来,冰毒已逐渐成为上海毒品消费市场的主力,在一些娱乐场所,“溜冰”、嗑摇头丸、尝“开心果”成为一种“时尚”。因为对新型毒品认识不清,一些白领也因为疏解压力、图新鲜、经不住引诱,加入吸毒者行列。

  要让毒品消费市场萎缩,需要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搞好禁毒宣传,则必须破除许多人的误区。现在的一些年轻人听到海洛因、可卡因、鸦片,可能会感到害怕,但对于冰毒、摇头丸、K粉等同样是毒品、同样会成瘾、同样危害巨大的药物,却等闲视之。

  海洛因等传统毒品,主要破坏的是人的免疫系统,吸毒者很容易百病缠身,但对于社会的破坏是间接的,大多是为筹集毒资铤而走险,衍生偷窃、抢劫等犯罪活动。冰毒等新型毒品,破坏的却是人的中枢神经系统。最终导致的结果是药物性精神病。一些吸毒者会产生被害妄想,无视社会秩序,直接给公共安全造成巨大隐患。据警方调查,去年发生在外环线上的10多辆汽车被砸的事件,当事人就是刚刚吸食了冰毒。近年来多起跳楼事件,也与吸食冰毒后产生的幻觉有关。

  冰毒之毒,有一个直观的例子。上海缉毒刑警在北京参加公安部培训时,曾看到过吸食冰毒者死亡后的大脑解剖。专家介绍,每吸食一次冰毒,高度兴奋下,人的大脑皮层上会形成一处水泡,水泡破裂后,就留下一处疤痕,许多长期吸食冰毒者,大脑上可谓千疮百孔。一旦达到承受极点,就会恶化为精神疾病。

  当你的手伸向毒品前,想想千疮百孔的大脑,也许可以击破那“短暂天堂”的诱惑。

  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醒广大人群:作为生产冰毒快速检测试剂的大型生产厂家,产品只有检测和监测测吸毒人群是否吸食毒品的作用,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有义务和责任让更多的吸毒者及吸毒者家属对冰毒的肤浅的认识真正的认识到冰毒的危害性。而真正要让吸毒人自己和吸毒人家庭认识到冰毒对人体的危害性,才能自己远离毒品。家庭才能和睦,家和万事兴。社会才能更稳定。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冰毒M-AMP金标快速检测试剂盒

  对正在吸食冰毒的人群提出一个口号:想不当精神病,想不被一辈子关在精神病院中,那就从现在起,把吸管、瓶罐永远扔进垃圾桶吧。

部份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