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应聘体外诊断试剂化验员需要具备哪些能力?

    
更新时间:2018-09-17 17:56:44  推荐指数:

  体外诊断试剂化验员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所负责物料的各项质量检验技术,确保独立操作技能。

  2、根据公司产品及原辅料品质检验标准,按照相关SOP要求进行各项质量检验,保证及时出具检验结果。

  3、根据生产计划,密切配合生产车间进行生产过程中各样品的质量检验,确保生产全过程得到有效的质量监控。

  4、按要求及时填写各项检验原始记录并交主管进行审核,确保各项检验活动有据可查。

  5、负责所担任项目的各检验试剂、物料使用情况的核查,及时申购和领料,确保本岗位检验任务按时进行。

  6、负责本岗位所涉及的相关仪器设备的维护和保养,确保检验工作的正常进行。

  7、密切配合主管工作,接受主管的监督,按时完成检验任务。

  8、及时向主管或上级领导反映质量检验全过程的任何异常情况,确保任何异常得到妥善处理和预防。

  9、遵照5S管理要求,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确保实验室环境时刻处于优良的状态。

相关链接